年前的爆竹戰

年前的爆竹戰除夕那天,我激動的起床,幹完該幹的事之後就對媽媽說:

“媽媽,咋們去買炮吧。”“好吧,就答應你這個小淘氣。”

到了“炮市場”我就迫不及待的狂購起來。我買炮的時候,還迷路了呢!買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滿載而歸。我說:“這下夠那些小壞蛋喝一壺的了。”我心裡暗暗的笑著。

說實在的,前幾天,院子裡有好多同齡人用炮“炸”我,我勢單力薄,而且也沒有炮我只能倉惶而逃。今天,我終於能復仇了。我用qq跟他們聯繫,下了請戰貼:23點帶著所有的炮,樓下見。

到了23點,我帶著全部“家產”和戰友到了樓下,誰知他們已經布好陣,準備戰鬥了。我說:“好了,開始吧”他首先就是一個“開門紅”只見幾個紅色的爆竹飛了過來,一下就把我的鬥志給推倒了。我的隊友看到我這個樣子很生氣,直接拿了5個“開門紅”去攻擊。可是敵人早就猜到我要扔炮,所以早早就躲開了,幾個炮就這樣浪費了。正在我嘆息之時,基地傳來火柴炮聲,我立刻意識到敵人到基地了,我馬上招手示意他們準備第一次防禦,因為我早就意識到他們要偷襲。颼、颼、颼,幾個飛毛腿就飛了過去,可他們還拿著木板做的盾牌,他們就快上來了,我及時趕到,馬上點燃快速禮花,這才將他們嚇回窩﹒﹒﹒﹒﹒﹒23點57了,我說:“炮也完了,拿出最後的武器吧”說完,兩個隊友就抬出我的“核子彈”沖啊!!!“核子彈”放到了他們的基地,底下粘著我的超級“502”,放完就點,我們耳朵里都有紙球,所以聽的聲音小,他們也捂著耳朵,但捂畢竟沒堵好,轟一聲,他們全被炸翻了,我說:“這下還不束手就擒?”“不敢不敢,我們投降,以後在也不敢了。”

今天的這一戰真是解氣,我的心情一下好了起來,看到隊友喜悅的樣子,我心裡犯起一陣陣高興,哎呀!新的一年到了,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