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冷啊

今天真冷啊,剛睜開朦朧睡眼,我就感受到了寒意,便特意多加了幾件衣服,以免感冒。平日,我都堅持用冰水刷牙,來保護牙齒,可是今天,我全然沒顧這些,因為我覺得再用冰水,我的牙齒就會立刻結冰,所以毫不猶豫,將自來水開關往中間一擰,就開始刷牙了。梳洗完畢後,我就開始自己動手做早餐,奇怪,平時,鮮牛奶在微波爐里加熱1分鐘就夠了,而今天,我用了2分鐘,牛奶似乎沒有一點變化,還是冰涼涼的。原來,是今天太冷了。

我背上書包,出了家門,一陣狂風把我“刮”了回來。我連忙又圍上圍巾,套上手套,戴上帽子和耳套,這才出了家門。

走在上學的路上,狂風大作,飛沙走石,塵土高揚。大樹嗚嗚的作響,電線嗖嗖的直叫;柳樹的枝條被刮的來回甩動著,像一條鞭子在猛烈的抽打著什麼;一棵棵小樹被吹得動倒西歪,猛烈地搖晃著;紙片和樹葉被卷到了空中,像斷了線的風箏,飄上翻下,胡亂地飛著。這時,我仿佛覺得自己隨時隨地都會猛烈的狂風吹走。看著風在地面興風作浪,雨姐姐好像也不甘心,“嘩,嘩!”的飛下來,就像天國剛打開閘門,把天河的暴洪注到了人間。雨姐姐好像在尋找什麼,東一頭,西一頭地亂撞。我連忙打開雨傘,可是,面臨這么大的雨,雨傘好像也無能為力,擋住了書包,又淋濕了衣服,我無可奈何,撩起褲腳撤退就跑。

好不容易來到學校,看著同學們在“痛苦”地抱怨著,我不禁想大叫:“今天真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