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的女孩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仁慈的月之神守護著大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哇———”地一聲啼哭打破了大地的寧靜,月之神知道,是下界的一個女嬰誕生了。

這個女嬰生於一個農民家,家裡的條件還可以。這家人姓趙,小女兒非常可愛、美麗,十分招人喜愛。爸爸為她取名可麗。

女嬰一天天的長大著。每一天的深夜裡,月之神都在靜靜地注視著她,她得到了月之神的祝福,月之神溫和的性格在她身上得以延續。月之神知道,這個小女孩不會平凡,她溫和又聰慧,勤勞又善良,月之神所有的優點幾乎都在小女孩身上顯現出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可麗已經五歲了。她非常喜歡潔白的月亮,經常在皎潔的月光下玩耍。

今天是8月31日,爸爸跟媽媽講:“可麗到年齡了,讓她去上幼稚園吧!”“好,我跟她說一下。”

“可麗,你明天就要上幼稚園了。”

“好的,媽媽。幼稚園有很多小朋友嗎?”

“當然了,你可以交到許多朋友。別問了,睡吧!”

可麗帶著對幼稚園的憧憬,甜甜的進入了夢鄉。她夢見了許多天真可愛的小孩子,還有許多老師的長髮在空中飄。

小鬧鐘的歌聲讓可麗從甜夢中醒來,媽媽正在笑眯眯的看著她呢:“我們去幼稚園報名了!”

可麗穿好衣服,跟著媽媽去幼稚園。到了幼稚園,可麗看見了高大的樹木,看見了芬芳的花朵,看見了一個個慈祥的老師,跟她夢境中一模一樣。

可麗由於成績優異,念了一年多,已經念完了幼稚園的全部課程,老師宣布:趙可麗可以直接從幼稚園跳到國小。

月之神像往常一樣,把皎潔的月光灑在可麗身上。

上了國小的可麗十分喜愛學校里的紫藤花。一個女孩的身影經常出現在紫藤架旁。一顆純真的心,也仿佛留在了紫藤架上。

簡評:美麗的故事,純潔的可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