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吞吞的我

慢吞吞的我

我在家裡是最小的,動作比誰都要慢,因為我的動作慢所以誰看到我哪個動作慢就隨便給我取了個外號。

我洗澡一洗就洗了二十多分鐘,被爸爸教訓了一頓,說洗太久會被悶死,因為在洗澡的時候,把窗戶給關上了,空氣少了,再加上熱水有煙,空氣就更少了,所以不能洗太久。從這件事全家人都叫我小小小蝸牛。吃飯的時候,爸爸媽媽哥哥都吃完了,只有我在飯桌上慢慢地吃,等媽媽洗完澡我還沒吃完。所以給我取了個外號‘小貓咪‘。和哥哥比賽跑步,我還是跑不過哥哥,又給我取了個外號叫小烏龜……

直到今天,媽媽從超市買來兩個玉米,叫我把玉米一顆一顆扒下來,我剛要扒的時候,哥哥突然來了,這時,我想了個注意說:哥,這裡有兩個玉米,你扒一個,我扒一個,看誰扒得快.開始扒時,這個頭怎么扒都扒不動,於是我想了一會兒:如果把這個玉米切成兩半,會不會容易扒了一些呢?於是我照著這個想法來做,果然行得通.哥哥還在扒玉米的頭呢,也是怎么扒都扒不動,物品扒完一半了,才把這個想法告訴哥哥,哥哥才做起來,他還沒扒到一半,我已經扒完了,我熱烈地歡呼著:贏了贏了,這次我終於贏了.

你們應該知道我是有進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