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學院

魔法學院

“鈴鈴鈴”,上課鈴打響了。有說有笑的同學們立刻安靜下來,全場寂靜無聲。

“大家表現的很好,”歐陽老師抱著一大堆東西進來了:“今天我們要發魔法武器!”“魔法武器?”“什麼東東?”“能吃嗎?”台下炸開了鍋。“咳咳!”歐陽老師輕輕咳嗽了幾聲:“現在發魔法武器。”全場立刻安靜下來。

水香領到了一條漂亮的絲帶,鏇轉起來就像一隻花蝴蝶似的,看得人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夢琪拿著一個不大不小的盒子,打開來就會有一個可愛的布偶,有攻擊性的。馨雅搶到了一朵嬌艷的小花,裡面住著一個可愛的小精靈,這個小精靈可是會變身的喲!冷玉捧著一個別致的水晶球,摔破了還會再次出現,當然是用來砸敵人的!至於我嘛,領到了一個魔法棒,搖一搖就會出現花瓣、雪花或粉末。

男生們也領到了不少東東。傑克拿著一把小提琴在那兒深情的拉著,聲音能夠使人立刻昏睡。文杰搶到了一本書,別小看它了,裡面的字元也會跳出來攻擊的喲!好吧,廢話少說,開始第一節魔法課!

“上課!”“起立!”“老師好。”上課啦!“今天我們學習轉移魔法。”歐陽老師不緊不慢的說:“大家先看我演示一遍。”“現在我要把水香的發卡轉移到瑤璐的桌子上。”歐陽老師念起了咒語:“拉拉杜拉,古斯古拉——轉移魔法!”真的耶!我的桌子上果然多了一個發卡。大家開始學習起來,傑克本來想把我的頭紗轉移到二憨的桌子上,沒想到把我轉移到了他的桌子上。二憨本來想把水香的發卡再次轉移到我的桌子上,可是誰知把自己轉移到了水桶里,最後,我成功了,喜悅的聲音迴蕩在魔法學院的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