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了了與水源地帶

白了了與水源地帶

白了了是一個淘氣的男孩,他很聰明,有一個妹妹叫做白依依,爸爸叫做白大大,媽媽叫做王曉曉。

這一天,全家都在喝果汁,喝著喝著,出現了一道彩虹,又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白了了一家吸進了一個與世界完全不同的世外桃源。“啊!啊!”白了了他們都從空中掉下來,這邊是他們的尖叫聲。媽媽王曉曉膽子最小,害怕地說:“從空中掉下來,肯定會骨折的!”大家聽了媽媽的話,也都害怕了起來。突然,一股噴泉把他們噴向天去。

白了了:“真奇怪,那裡不有噴泉,偏偏這裡也有啊。”

白依依:“哥,你看這裡到處都是水,簡直就是水的天堂嘛!”

白大大,王曉曉:“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哪!”

嘩啦啦……大家的口水都流了下來,白依依說:“你們看,天上的彩虹五彩繽紛,是果汁做的。山上的泉水是甜的。這裡好像水多的都沒有地方裝……還沒等白依依說完,一股泉水就涌到了他們的臉上。全家都舔了舔舌頭,味道甜甜的。

王曉曉激動地說:“好想住在這裡。”白了了:“媽媽,可是這裡除了水,沒有別的,看來我們還是要回去。”

嗖!依然漂亮的彩虹又出現了,全家又回到了他們的客廳。“唔!真無聊,看電視吧!”白了了說。

電視新聞報導:國家水庫大部分面積被迫害、污染,水庫嚴重缺水。

白依依,白大大,王曉曉也在看,“啊,是誰呀!太過分了,竟然做這種缺德的事。”“有了!”白了了得意地說。“有了什麼?”大家異口同聲地問道。“國家水庫大部分面積被污染,可我們剛剛發現一個水源地帶,我們可以告訴政府,讓政府去運水,這樣我們的國家就不缺水了。”“妙招!”

白大大帶領全家跟政府、負責人說明了情況,派人去運水。過來了6個月,國家水庫不僅缺乏的水被找回,還多了還多水呢!白了了一家見到了主席,主席很高興,水庫的說因他們一家而找回,決定好好犒勞白了了一家。還讓白了了出席演講。

演講會上,白了了一緊張,說:“我要上廁所。”全場哄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