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秋天作文600字

不知不覺,秋姑娘來到了我們身邊。秋姑娘愛畫畫,畫出了這美麗的秋天;秋姑娘熱情,為我們送上飄香的瓜果……秋天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請你隨著我去尋找吧!

我來到了一望無際的田野。這邊金燦燦的麥子一眼望不到邊。風一吹,麥浪翻滾,像金色的大海。那邊沉甸甸的穀子謙虛的低下了頭。一片片高粱像是著了火,從這邊一直燒到那邊,紅彤彤的。玉米長了紅鬍子,剝開洗的發白的外皮一看,裡面露出了一排排整齊的金色的牙齒……喔,秋天就在田野里。

我來到了枝繁葉茂的果園。你瞧,樹上結滿了最香、最甜、最飽滿的果子:紅通通的蘋果閃著誘人的光澤。一串串水靈靈的葡萄躲在藤葉間和我們捉迷藏。石榴咧開了嘴,笑得分外歡,水晶般透明的牙齒讓人垂涎三尺……我恨不得一口全吞掉。摘下一個紅蘋果,一串紫葡萄、一掛黃香蕉,又摘下甜橙、梨子,還有老遠老遠就聞到香味的鳳梨……籃子,越來越沉,豐收的幸福和快樂洋溢在眉梢眼角。喔,秋天就在果園裡。

我來了五彩繽紛的樹林裡。各色樹葉在風中飄蕩,像一群群蝴蝶飛向我們。我奔跑著,歡笑著,腳下的樹葉唱著沙沙的歌。我坐在軟軟的樹葉地毯上,抬頭望著還在飛舞的樹葉,有人大聲問樹林:“樹林,樹林,你能告訴我,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嗎?”樹林嗚嗚作響,似乎在回答我:“五……彩……的……”對呀,黃色的楊柳葉,紅色的是楓樹葉,綠色的是松柏葉,紫色的是……這不是五彩的嗎?喔,原來秋天就在樹林裡。

呀!我找到了,秋天就在我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