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作文550字

品味人生百味,便是生活之道。

——題記

人生就恍如是一台豐富多彩的電視,即使再悲觀,那也品味到了一絲滋味。

四季像祖父的步履,交替更迭。當斜陽的影子逐漸拉長,我們也慢慢地成長,但那些品味的故事,卻在我時空隧道里悠揚……

早春,仰望見日。此時,已在公園,樹邊,我在嬉戲。我的飛機,砸在了一個高年級同學的頭上,又見這位同學,拿起了飛機,扔到了樹上,便一走了之。片刻後,我見飛機在樹上,就準備回家。將要走,突然想起要迎難而上,最後,好不容易才拿下來,此時飛機在跳舞,汽車在唱歌。

這時,我品味到了不管多難,都要迎難而上。

秋末,日已變半,我,在公交上,身邊,還有一人。路上,那人一會把水灑了,一會掉這掉那。片刻過後,機器聲再次響起,那馬大哈才去交錢。他下車後,一摸口袋,才想起那人好像交錢時,不小心掏成了我的口袋。而此時,我卻樂觀地想:算了,就當是幫他付了吧。

這時,我品味到了即使悲涼,也要樂觀的解決它。

冬至,日從東升,已在超市,人群過後,推車無跡,便開始尋找。“您好,請問有看見一輛沒有人推的小車沒有?”“沒有。”,最後,終於找到。

這時,我品味到了,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對待。

其實,人生就是一條縱橫交錯的路,每走一步,都可能會發生一件事,但每一件事都會讓你品味到一絲美好滋味。

世界上幾乎所有東西都是有限的,但品味是無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