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煩作文600字

我是一名科學家,可我不平凡,我未來創造過時空太空梭,我是因為被吸進太空梭,才進入了20世紀,變成了一個嬰兒。

心裡一想到自己穿越到未來,本來我可是一個超級偉大的科學家,可是竟然被當成嬰兒對待,傳出去會笑死人的,不過,在未來,我還沒有長大,我就可以四處奔跑,這才是與眾不同的地方,我感覺自己有點自豪。

不過,我很疑惑,為什麼我只可以在有限的空間裡奔跑,為什麼不能去廣闊的大自然呢?於是,我準備自己去試度另一片天地,我跑到大森林裡自由自在的奔跑起來,我對天大喊:“我真自在。”不一會兒我不小心落入了沼澤,我的腿怎么也拔不出來,前面呼嘯的風一直有刮,後面陰森森的樹林,仿佛在張開巨口,隨時將我吞掉一樣,啊!我心裡緊張起來,感覺有點害怕,幸虧有位大俠將我救出才脫險。

後來我被媽媽送進學校,我可受過上學的苦,吵著不想上學,可媽媽硬是把我拉進了學校。我三門成績都很好,而我面對數學,枯燥的定律,我的腦子裡一團糟,於是,我逃學了,又來到了我熟悉的大森林,不一會兒,我看見一個奇怪的光圈,正當我十分奇怪時,這道神奇的光圈一下子將吸進去了,原來這是時空隧道的入口,我走進去後,哇!我又回到了現實中的家,看來未來一點也不好玩。

回到家,我很快樂,不過,我還是有點心煩,為什麼大人要阻擋小孩奔跑的腳步呢?為什麼老是要學這學哪學不完的知識呢,除了學習,難道就沒有開心的生活了嗎?我們的自由都去了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