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尋常的愛作文600字

世界上的父母都是愛自己兒女的,儘管愛的方式不同,但出發點都是一樣的,最終的目的也只有一個,希望自己的孩子長大過得好一點,我的父母就是因為如此,才有了以下的一些不同尋常的愛。

在我四歲的時候,本該是小孩子們在草地上愉快玩耍的年紀,但我的父母用愛的理由讓我去了一個叫“興趣班”的地方。讓我拚命地學習,害得小小的我每天在幼稚園下了課後,又得急急忙忙地吃個包子就趕去上下一個興趣班。而且,我的父母用愛的名義給我報的興趣班越來越多,到現在我的興趣班已經有六個了,為什麼要給我報這么多的興趣班呢?隨著我年齡的增長,我慢慢地長大了,懂得了父母的用心良苦,他們其實是想讓我多學點東西,多掌握一些本領,以後能找一個好的工作。

還有一件事情,也讓我懂得了父母那不同尋常的愛。冬天的一個早晨,我的爸爸一大早就把我從溫暖的被窩裡叫起來,讓我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吃早飯,吃完後就把我帶到小區的游泳池,我帶著困意地問:“爸爸,你帶我來這兒幹嘛呀?”爸爸嚴肅地說:“我帶你來這兒學游泳,現在是冬天,更能激發你學游泳的鬥志。”我剛想說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爸爸就把我丟進了水裡,我又冷又怕,大叫:“我還沒脫衣服呢?”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月,爸爸每天早上都用同樣的方式讓我在冰死人不償命的水裡游泳,雖然,在這個月我得了重感冒,但我的游泳技術進步得特別快。我也終於明白了,爸爸其實是想讓我以後有一項求生的本領。

我的父母的愛是嚴酷的,不同尋常的,但他們的目的都是一樣,我也從中學會了很多東西,我愛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