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熟悉的人】

唐俊韜

說到我最熟悉的人,那就非媽媽莫屬了。媽媽名叫李艷珍,今年三十一歲了。她有一雙圓圓的亮晶晶的眼睛,生起氣來就像大老虎的眼睛一樣。雖然媽媽身高不太高,也就一米五八的樣子,但脾氣可凶了。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裡,一放下書包就立馬打開電視,看起我最愛的卡通片來。媽媽看見了,問:“你寫完作業了嗎?”我頭也沒回地說:“等一下就寫。”過了一會兒,媽媽走過來看見我還在看電視,就說:“還不快點寫作業!”我不急不忙地說:“再等一下下。”媽媽氣得大聲嚷起來:“我再等你兩下下,快去寫作業,不然小心家法伺候!”我可不想挨揍,只好服從命令,老老實實去寫作業。

到了吃晚飯的時候,媽媽叫我洗手,可是我嫌水太涼了,不想洗。媽媽大聲說:“快點!”我不情不願地說:“等一下。”結果,媽媽的“五指山”就落在我的身上,還一邊說:“看你還等不等!”唉!我真是自討苦吃呀!睡覺前,媽媽讓我洗好明天要帶去學校的飯盒,我立刻就去了,連一個字也不敢說了。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的媽媽,她可真兇,我都不敢再說一次等一下了。

【我最熟悉的人】

姜慶奧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很漂亮,又很體貼。可是有的時候發起火來,我還是很害怕她的,就讓我來說說我最熟悉、最敬愛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著一個圓嘟嘟的就像蘋果一樣的臉,櫻桃似的嘴巴,黑黑的葡萄般的眼睛,媽媽的溫柔的笑臉,像陽光一樣照耀著我,溫暖著我。

我的媽媽不但體貼、溫柔、又很勤勞,她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洗衣、做飯、收拾家、買菜等等,所有的都是她一個人的事。其中最辛苦的就是照顧我和弟弟,她把我們倆個餵的飽飽的,穿的乾乾淨淨的,照顧的健健康康的。媽媽常叫我倆“大寶”“小寶”,叫得我的心裡暖暖的、美美的。

我的媽媽有的時候發脾氣,因為我做事、做作業不認真。有的時候體貼,她會嘮叨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有的時候溫柔,她會用手輕輕摸的我頭,對我微笑,這就是也會在我傷心的時候鼓勵我的媽媽!

也許在所有孩子的心裡,自己的媽媽都是最好的,我祝我的媽媽永遠健康、快樂!媽媽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