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草原作文400字

從小就背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現牛羊”的詩句,心中一直嚮往著草原的秀麗風光。這次有機會來到草原感受別樣風情。

草原的天真藍啊!站在草原上,抬頭仰望天空,碧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藍得那樣純粹,從天際的淺藍到頭頂上方深邃的寶石藍,都是那樣迷人,就像一位畫家精心描繪的畫卷一樣。草原的天真高啊!仿佛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蒼穹之下讓你感受到人的渺小。草原的天真廣闊啊!讓人的心也變得開闊起來,天空中偶爾有幾隻鳥飛過,是那樣自由,真想變成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草原真綠啊!遠遠望去仿佛是一塊無暇的翡翠,風吹過草原,草兒輕輕波動起來,仿佛是一片綠色的海洋。一碧千里的草原又像是一塊巨大的綠毯,羊群好似繡在綠毯上的白花,又好似天空上散落下來的團團雲朵。草原是那樣的遼闊!站在草原上就想高歌一曲,張開雙臂在草原上奔跑,就像一匹自由馳騁的駿馬。

啊!美麗的草原,你真是無法用言語描繪的畫卷。我愛你,美麗的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