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的那一刻作文600字

輪滑,是我最愛的體育項目,也是我最擅長的一項娛樂性活動,所以,我愛輪滑。

在成長的道路上,許多技藝都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需要學習的。在這眾多值得我們學習的技藝中,我對輪滑卻是情有獨鍾。

記得那是20xx年9月4日,一個令我難忘的日子,我參加了吉林省“勁道杯”速度輪滑錦標賽,暨北方地區中老年速度輪滑公開賽。在比賽中,我獲得了小學生女子乙組200米第一名。當我登上領獎台的那一刻,我非常激動,感覺心都要跳出來了。頒獎嘉賓給我戴上了獎牌和頒給我證書,接著又與我親切地握手,可我激動得竟然伸出了左手。

脖子上掛著沉甸甸的獎牌,我感到無比的自豪與驕傲,在那激動人心的時刻,我想到了許多,也感悟到了許多人生道理。我之所以能獲得這樣的成績,都離不開教練對我的教育與培養,更離不開教練對我的訓練與要求。讓我想起教練在每一次訓練時說的話:腳疼不是藉口,太累不是理由。是啊,為了自己的理想,我要用輪子釋放我不懈的追求。

每一次摔倒後的傷口,都是親吻大地的追求,我會在跌倒時感受傷痛,在飛鏇中忘記憂傷,在停留時整理心情,在飛馳中放飛夢想,讓激情停駐在小小的輪子上!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地刻苦訓練,期待20xx年北戴河全國青少年錦標賽的到來,用更好的成績來回報教練對我的培養和付出。

學習輪滑,讓我明白了,一次失敗不代表什麼,只能永不言敗,繼續站起來,才是生活中的強者,才能走向終點。我想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學習中也是一樣,無論風多大浪多高,面前的困難有多大,只要勇往直前,勇敢地面對一切,我們終究會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