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童年作文600字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拚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等待著下課,等待著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每個人都有一個金色的童年,童年的趣事像繁星一樣多,像油畫一樣色彩豐富。今天,我就跟你們說說我的童年趣事

一次星期天,我就像打了勝仗一樣欣喜若狂,那是因為我訂購的葵花種子終於到了。我把包裝打開,一粒粒種子接連不斷地掉出來。我抓起一把,興奮地對媽媽說:“老媽,我們一起去種葵花吧!”媽媽二話不說,放下手頭的活兒,和我直奔陽台。到了陽台上,媽媽說:“兒子,這個季節種葵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可是需要你的堅持和付出才能成功的喔!”我拍著胸脯,斬釘截鐵地回答道:“放心吧,到時候一定讓你看到金燦燦的葵花在陽光下競相開放!”開始動手了,我先把花盆裝滿土,再用噴水壺把泥土弄濕,接著用小鏟子挖一個5厘米深的小坑,把種子放入坑中,最後將土蓋上。接下去的每一天,我都會定時給它們澆水,滿懷期待地守護著他們。大約一個星期後,一棵棵嫩芽如雨後春筍般破土而出,那時的我別提有多興奮了,心裡樂開了花,同時暗暗下決心,一定要精心呵護好這些嫩芽,等待它們開花結果的那一刻。幾個月後,我終於見到了那美麗的向日葵花,迎著太陽微笑綻放。又過了幾個星期,我終於收穫了果實……

童年的故事是那樣的有趣而真實。童年的我,就像那一株株向日葵,在爸爸媽媽的精心呵護下快樂而健康地成長。“陽光下蜻蜓飛過來,一片一片綠油油的稻田。水彩蠟筆和萬花筒,畫不出天邊那一道彩虹。盼望著假期,盼望著明天,不願長大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