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個人作文450字

老師的愛是多么溫暖又是多么的甜蜜!

老師的愛是溫暖的鼓勵。記得有一次,上課時老師提出了一個比較難的問題,其實我心中已經很快的想好了答案,可向四周看了看並沒有同學勇敢的舉起手來,似乎在眼前的是一個怪物似的,這時,我猶豫了——到底要不要舉手?老師好像看穿了我的心事,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這縷目光仿佛給我的內心注入了一種藥物——那是勇氣,我自信的站了起來,說出了答案,老師立刻表揚了我。

老師的愛是關切的細語。有一次,我覺得有些頭疼,只好忍著趴在桌子上老師馬上跑過來,關切的問:“你怎么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告訴老師:“我頭疼。”老師皺了皺眉頭,連忙扶我去醫務室,一路上老師的目光沒有了從前的嚴厲,變的非常溫和,我從心裡騰出一種溫馨的感覺。

老師的愛是嚴厲的眼神。又有一次,老師正在講課,我卻在開小差,手裡拿著鉛筆橡皮擺弄個不停,老師機關槍似的眼睛在下面掃來掃去,發現我在開小差,老師用嚴厲的眼神瞪著我,我連忙坐的端端正正的。

我有這么一個老師而感到驕傲、自豪。等我長大以後,我將用雙倍的愛來回報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