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個人作文450字

下著濛濛細雨的校園,薄霧之中,隱隱約約地可以看見一個人影。她長髮披肩,全身被雨水淋濕了,頭髮一直滴水,像沒關緊的水龍頭。她是誰?她是我的老師,那個我最感激的人。

那一天,我剛走出教室,“哎呀!怎么下雨了?”我驚奇地發現,一滴雨水滴在了我的鼻子上,“我沒帶傘,怎么辦呀?”我焦急地自言自語。忽然,一雙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一個親切的聲音問道:“你沒帶傘,對嗎?”我趕忙轉過頭來,看見了老師溫柔地對我微笑。“嗯!”我一邊回答老師,一邊輕輕地點頭。

“來,老師這兒有一把傘,借你用吧!”老師說著便把一把粉色的傘遞給了我。“謝謝老師,可是我不能拿您的雨傘。不然你也會被淋濕的。”說完,便把傘推到了老師的手裡。“不行,你們都是祖國的未來,是你們父母的驕傲,千萬不能淋雨,要不然會感冒的。”老師嚴肅的說。說完,又把雨傘塞給了我。

我不能推辭老師,只好收下了雨傘。我撐著雨傘獨自向校門口走去,時不時轉過頭來,每次回頭,都有一個人在大雨之中,還微笑著向我揮手再見,我心中百感交集,淚水流了下來,因為感動。

每當我看見烏雲滿布的天空,我都會想起我的老師,那個平凡而慈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