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作文500字

說到九寨溝,同學們應該並不陌生吧!他出現在我們的課文中過,也是旅遊勝地!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貝藏族自治州南坪縣境內。距離成都市400多公里。九寨溝的高峰、彩林、翠海、疊瀑和藏情被稱為五絕!那裡環境好,簡直是世外桃源!春時嫩芽點綠、瀑布輕快;夏來綠蔭圍繞、鶯飛燕舞;秋至紅葉鋪山、彩林滿目;冬來雪中山巒、冰瀑如玉。簡直是我心中的“童話世界”!湖水清澈見底,水底有很多各種各樣顏色的小石頭,很可愛。

但在前天的8月8日21時19分在四川發生了7級的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很多在九寨溝旅遊的遊客已被困在了裡面,將近100人。已有20人不幸死亡,其中遊客6人、本地民眾2人未查明身份12人。救援人員正在疏散人們撤離,並在8月9號拒絕接受其他遊客進入九寨溝,等工作人員確認安全後再對外開放。

在8月8日的晚上,在劇院裡正在表演20xx年的汶川大地震!演到一半,地震便開始了。在觀眾席的人們,當時還以為是舞台效果,等反應過來後,舞台已經亂了。等他們跑出來後才反應過來,場面真的是很驚險啊!

地震過後的九寨溝,場面有點亂,河流里還有很多的樹幹。水流的很湍急,有的地方也已經沒水了!真希望九寨溝能重新變美!

讓我們一起為四川、九寨溝祈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