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知識的海洋作文500字

今天的我特別興奮,我第一次作為光榮的小記者來到太倉新華書店,參加讀書會的活動。看著掛在自己胸前的小記者證,心裡可美著呢!

上午九點半,我們開始了今天的讀書會活動。今天來的小記者都是我們陸渡國小的,將近有30名。走進書店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靜,特別安靜”,每個人都很有秩序,靜靜地挑選著自己喜歡的書,津津有味的看著,營造了非常好的讀書氛圍。等小記者們都到齊了後,我們的讀書會也就正式開始了!首先新華書店的夏老師帶我們參觀了書店,我們排好了整齊的隊伍,有序的跟著夏老師參觀,認真的聽他介紹。這裡的書琳琅滿目,卻又非常整齊,書店工作人員按照各個年級分好了必讀與選讀的書籍。走到文具專區,各式各樣的文具用品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眼球。“看,那裡還有漂亮的飾品呢!”我旁邊的小記者輕聲說道。簡單的參觀完書店後,我們開始了提問環節,面對小記者們的大膽提問,負責人都給出了一一的解答,這讓我更深地體會到了讀書的好處。接下來,是讓我們小記者上台發表自己的讀書感受,他們的發言都非常棒,我也從中收穫到了許多,我要變得更大膽!在讀書會結束後,新華書店的工作人員還送了我們精美的禮品呢!手捧著兩本書,小記者們臉上都洋溢著高興的笑容,謝謝叔叔阿姨!

充滿意義的一個小時結束了,今天的讀書會我收穫很多,暢遊在這知識的海洋中,其樂融融。同學們,希望你們也喜歡在書中穿梭,做一個有學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