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暑假作文600字

這個暑假過的好開心!

暑假到了,大姑姑帶著我和弟弟,兩個表弟,還有表姐一起回老家過暑假。我們的老家在一個島上,叫平潭,也叫嵐島,可漂亮了。島上有隨處可見的石頭房子,還有美麗的沙灘和無邊無際的大海,滿是石頭的小山,還有我們最愛吃的新鮮海鮮。好玩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我就挑一件來說說。

這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大姑姑帶上我,弟弟,表姐,龍表弟,凡表弟,一起去爬我們最愛的那座山。一路上,剛開始是石頭路,挺好走的。路越走越陡峭,路邊長滿了雜草,我們走著走著就迷路了。姑姑憑感覺就隨便找了條路走,我們竟然找到了我們要去的地方——沙坡,一座都是沙的小山,雖然大家到了都大汗淋漓,氣喘吁吁,但是大家可興奮了,因為從沙坡上滑下來那可是很刺激的喔。我們五個趕緊衝上小沙坡,我跟龍表弟爬在最高,弟弟和凡表弟雖然小,可是爬的可快了,都快趕上我們了,妞表姐還在後面嘻嘻傻笑。我們爬到了山頂,就開始滑下來,那感覺太爽了,你們一定沒有玩過從沙子山滑下來吧!這時,一個叔叔拿著滑沙板來玩,我們跟叔叔借了板子,又爬到山頂去,我從山上滑下來,不小心吃了一嘴沙子,表弟他們都笑話我。我們還挖了一條沙子隧道,結果——被妞表姐破壞了。玩的時間總是很短暫的。很快,姑姑說吃午飯時間到了,我們要趕回家吃飯了。雖然我們不大情願,還是跟姑姑回家去,只能下次再來。

我的暑假過的很開心,我的老家——平潭可好玩了,大家有空可以多來我們老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