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暑假作文500字

每年暑假我都要回老家,因為在那裡我會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

我的老家在美麗的大瑤山——河池都安。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小草從泥土裡鑽出尖尖的腦袋,我可以在柔軟的草地上自由奔跑。五顏六色的花兒隨處可見,它們仰著頭向我微笑,風兒吹過,它們又向我招手,在美麗的花叢中我感覺自己來到了一個童話世界。一棵棵挺拔的大樹像一位位士兵在守衛著我們的家園,一座座高山猶如一個個巨人和藍天白雲構成了一幅最美的畫卷。

這裡不僅風景優美,還是兒童成長的天堂,這裡有我許多的小夥伴,每天我們都不約而同地聚在一起,玩各種有趣的遊戲,比如:捉迷藏、老鷹抓小雞、過家家、跳繩……和小夥伴在一起我無憂無慮,快樂極了。

這裡還有很多在城市裡吃不到的美食,我的爺爺奶奶自己種瓜果,種蔬菜,養雞鴨,所以我每天都能吃到綠色無公害的美食,比如酸木瓜、炒玉米、太陽蛋……美味無比,我每天吃得肚子鼓鼓的。這裡還有在城市裡很少見得著的昆蟲,比如螢火蟲、七星瓢蟲、紅蜻蜓,花蝴蝶……

雖然暑假已經結束,我離開老家又回到了學校,但是暑假裡快樂的事情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愛我的老家都安,因為它讓我擁有一個快樂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