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往事作文700字

我經歷過很多事,有的已被記憶的河水沖模糊,但有一件事還留在我的“寶箱”里,那是一件讓我很傷心的往事。

記得那是一個周末,我非常開心,因為那天是我四歲生日。爸爸媽媽之前答應給我買一件我最喜歡的東西。我想:“我喜歡的東西很多,他們怎么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呢?”我對這個神秘的禮物充滿期待。終於到了晚上,媽媽拿一張布蒙住我的眼睛,爸爸從外面抱回一樣東西,我迫不及待地摘下眼布一看,頓時欣喜若狂地說:“哇!是一隻毛茸茸的小貴賓狗!”我連忙把小狗抱到懷裡。

爸爸說:“我們猜你一定會喜歡小狗,所以給你買回了一隻。”

“謝謝爸爸,謝謝媽媽!”我高興不已。這是一隻棕色的長約20厘米的貴賓犬,黑溜溜的眼睛,耷拉著的耳朵很像小姑娘扎的頭髮。我摸著小狗的頭,對它說:“你就叫悠悠吧。”小狗聽了,不停地朝我搖尾巴,開心極了。

每天我從幼稚園回來的時候,悠悠都會在門口等我。一見到我,它就撲過來舔我,圍著我轉來轉去,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回來啦。”我一看見它就會很開心,把所有在幼稚園不開心的事都忘了。有一次,我帶悠悠到廣場去玩,一位大哥哥不小心把我碰倒了,我坐在廣場上“哇哇”大哭。悠悠見我哭了,非常生氣,衝過去朝大哥哥“汪汪汪”地叫,把那位大哥哥嚇跑了。悠悠跑回來,舔舔我的手,似乎在叫我不哭。每天我都喜歡抱著悠悠,睡覺也不撒手,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一天,爸爸媽媽說怕悠悠把病菌傳染給我,決定把悠悠送給別人。我聽了非常難過,可不論我怎樣央求,爸爸媽媽的態度都非常堅決。我只好跑到房間嚎啕大哭,不知過了多久,我哭著哭著就睡著了,等我起來時,悠悠已經不見了。

現在我已經9歲了,每當看到別人家的狗狗,我都不由自主地想起我和悠悠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