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處處是美景作文700字

我們的校園十分美麗,不管春夏秋冬,都是一幅幅美景。而人與人之間的“美景”更是無處不在。今天,讓我和大家說一說吧。

“美景”一:和諧同學情

我很討厭班裡的周小明和王大力,老師對他們也很頭痛。因為他們不管是踩到腳或弄掉鋼筆,都會激烈地吵起來。有一次,我看到周小明不小心撞了王大力一下,心想:完了,“戰爭”又要開始了。我緊張得閉上了眼睛,心裡想著待會兒“開戰”時的情景。過了一會兒,教室卻靜悄悄的。咦?怎么沒有吵架聲?我緩緩睜開眼睛,奇怪,是我眼花了還是他們認錯人了?他們竟然在互相道歉!此時,他們不應該鬧得雞犬不寧嗎?喔,後來我才知道,他們已經知道同學之間要互相諒解。這真是一幅難忘的“美景”啊!

“美景”二:和諧師生情

“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你們知道我們在為誰慶祝生日嗎?沒錯,正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農老師。6月5日那天,我們悄悄地準備著生日禮物。有的做賀卡、有的作畫……還在白板上畫了許多溫馨可愛的圖案,我們要給老師準備一個大驚喜。文體節過後,當農老師走進來要布置作業時,我們就齊唱生日歌,唱著唱著,我的眼前出現了老師關心我們的一個個鏡頭:小明生病,老師給他測體溫,沖藥;芳芳的作文寫不好,老師用心指點她;欣欣摔倒了,老師扶她起來,給她塗藥、包紮……我們也特別愛老師,老師咽喉痛時,我們給她潤喉片;老師頭痛時,我們給她按摩;老師疲勞時,我們為她唱歌、講故事……總之,我們和老師親得像母女一樣。

“美景”三:和諧家校情

這幾天,我們的學校又出現了一道亮麗的“美景”,他們就是每班組成的家長護崗義工。他們和值日老師一起疏通學生上下學的安全通道,你瞧,有的家長在指揮交通,有的扶小孩下車,有的打掃門前的垃圾,以前擁堵的校門口變得井然有序,暢通無阻。

校園處處都是和諧美景,說不盡,道不完。我愛我那美麗和諧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