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暑假》作文參考

經過兩個月的暑假,我長大了許多。後天就可以見到老師和同學們了,我 心裡真的很開心。都特別想大家,不知道同學們都長高了嗎?不知道同學們有沒有認真完成作業,暑假過的是否快樂。我覺得暑假過的好快啊!但是我已經玩的知足了,我最開心的一次遊玩是去卡通樂園。

一大早我就醒了,在我狼吞虎咽下終於吃完了早飯。我連氣都沒喘一下就連忙去換衣服,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和家人一起開開心心的下了樓。我們在樓下等車,可是等了很長時間還沒有見到公共汽車來。終於在我一番苦等下車終於來了。我坐在車上一直在幻想卡通樂園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很快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哇!卡通樂園的門口可真漂亮,只見門前有著一個巨大的魔法豬。半空中懸掛著阿拉丁神燈。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開門,因為我的好奇心來強,大姐姐就先讓我們就去了。剛進門我就看到了鏇轉木馬,鏇轉木馬我以前玩過許多次,但是百玩不膩,最先我就去玩它了。玩完後我又去玩海盜船一上一下不嚇人,就有一點晃人。我在裡面玩了一上午後,有一點餓了,我們就去卡通樂園裡面的森林餐廳去吃飯。吃完飯後,我們又玩了一會。然後我們去未來水上世界去游泳,門票是39元一個人。貴有貴的理由,裡面比游泳館好玩多了。去換完衣服後,我們準備去游泳,游泳池在一樓我們孩子就是從3,4,米高的鏇轉滑梯滑下去。大人則是從樓梯走下去。我先套好游泳圈然後小心翼翼的走到滑梯上準備滑下去,因為滑梯太陡了在最後一個轉彎處差點直飛出去真是有驚無險。因為屋裡的水太涼了,我們快速跑到了室外。室外特別好玩有許多滑滑梯,平台上還有8個大圓圈圓圈裡不斷噴射著水。青蛙滑滑梯很好玩。為了讓孩子們滑,滑梯的時候好滑一些,工作人員會讓滑梯不斷的出水。我套著游泳圈在水裡亂撲棱。還有一個滑梯是不直通水底的,當我滑下去的時候濺起了很大的水花,我滑梯的底部都被水包裹住了。我忘了滑梯不直通水底,就像走平路一樣直走下去,直接喝了好幾口水,幸虧帶了游泳圈,否則我就摔在水裡了,可我真是嚇死我了。我玩了幾小時後,要回家了,可真不捨得!

我的暑假過的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