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衝刺作文

我記得我們是在xx日放假的,距離開學又只有幾天了。

不知道作業還剩多少,和思念的人還有多少時間敘舊,打穀子的是不是把每粒穀子都收了,農民伯伯是不是可以安心的休息幾天了。這一切都還是未知。和以前的暑假一樣,我都是先甜後苦,先跟著到處去旅遊,遊山玩水,避暑。到了要報名這幾天就臨時加班,有時要熬夜補作業,做的速度快,效果差,字也差。

這幾天就是我暑假的最後幾天衝刺,我頭上綁著頭帶,加油,上去就是乾。這幾天的我沒有了以前的威風,而是比每個人都狼狽的學生。我對自己的這種學習方法還挺滿意的,天塌也不驚。我的同學都叫我,“穩著做”。我似乎喜歡這個外號。其實也不算衝刺,我好歹明天還讀了一小時的語文,英語呢。我最後一個星期就開始背,這樣就不會忘記了,暑假衝刺對於我來說就是家常菜,糊弄老師就過去了。難道老師還會打我們?我沒必要去擔心寫不寫得完,我只要盡我的努力去完成老師給的繁重任務就行了。

暑假衝刺,朋友們,和我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