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暑假優秀作文800字

在這個炎熱的暑假,爸爸聽說廈門開了一家“水樂園”,我覺得一定很好玩,就讓爸爸媽媽帶我去。就這樣,爸爸自己開車,我們全家踏上了快樂的旅途。

到了水世界門口,就看到了很多的遊客。他們不顧夏日的炎熱,都在售票處擦著汗水等買票,大概也是想一睹“水樂園”這位女子的芳容吧!

等了大約十分鐘,爸爸終於把票買到了手。我激動的握著票,進入了水樂園。呀!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巨大的迎賓廳,上面標有海浪的圖案,讓人仿佛進到了夢幻的水世界。

我迫不及待地換好衣服,跑到入口。哇!入口的中心有一個巨大的噴泉,每隔十秒鐘,噴泉就會往裡外交換著噴水。我開心極了,馬上和所有人一樣,衝到了噴泉的中心,讓清涼的水沐浴我的全身,我的心裡升起了無邊的舒服感。

我拿起遊園地圖,細細琢磨著,突然看到了一個遊玩設施:極度深淵,我一想:肯定很刺激,我可不敢,可媽媽卻拉著我的手說:“我們去玩‘極度深淵’吧!”我沒辦法拒絕,跟著她跑向了“極度深淵”所在的地方。

去了設施所在的地方,我才知道,這個設施有多火,一條長龍的隊伍,大家都在耐心的等著。不知等了多久,終於輪到我們家了!我和爸爸媽媽舉著皮汽艇,抬到了最高處。工作人員讓我們坐在汽艇的洞上,雙腳依次搭在一起,平躺,然後把我們推進了長長的管道。在管道里,聽不到一點聲音,只聽見風在耳邊呼呼的響,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尖叫起來,長長的管子很快地被皮艇子滑完了,我突然看見了亮光,我們被卷進了一個漩渦里,皮艇濺起的浪花拍打在我的臉上,忽的一聲,我們衝進了一個水槽里,我心裡的石頭才算落了地。我很興奮,還嚷著要再玩一次。

忽然,廣播響起了:“親愛的遊客們,造浪池開始了,有興趣的遊客請速去。”我聽了廣播,高興極了,連忙拉著爸爸媽媽的手,跑向造浪池。造浪池裡已經匯集了許多人,我急忙穿上配套的救生衣,跑向那個巨大的池裡。當所有人都準備就緒後,隨著一聲“滴滴—”,一個小小的浪向我撲來,我瞬間感到自己的身子被海浪拍的後退了。我轉身想和爸爸媽媽說話,卻料想不到一個挺大的浪打進我的嘴裡,我嗆到了一下,爸爸媽媽看我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浪越來越大,我只好屏著呼吸,鑽到水下,這樣浪就打不到我了。造浪池結束了,我們和大家陸續上了岸。

後來,我們還完了驚險的“超級滑板”、寧靜的“叢林漂流”、刺激的“時空穿梭”等好多好多非常刺激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