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暑假作文總匯

1快樂的暑假

時間過得真快,快樂的暑假就像閃電,眨眼而過。在過去的六十多天裡,我遊覽了許多地方,增長了見識;我讀了不少書,學到了新知識;我天天打球,提高了球技;在玩和學的同時,我也對即將到來的五年級進行了思考……

我和媽媽到福建旅遊。福建真是個好地方,有山有水。福州鼓山海拔925米,山上勝跡眾多,其中以十八景有著,這些景點主要由花崗岩長期分化,崩塌堆積而成,千姿百態。廈門鼓浪嶼最著名的景點——日光岩。日光岩聳立於鼓浪嶼中部,是兩塊巨石一豎一橫相倚而立,成為龍頭山的頂峰,為鼓浪嶼最高峰,巨崖上的題刻——“鼓浪洞天”,為日光岩的景色做了精彩的槪括,是明朝萬曆年了一中所寫。“鷺江第一”則點出日光岩是夏門第一勝景,是清代道光元年林誠所書。

暑假期間,我和表哥在舅舅家,相互交流在學習上的經驗,結果雙方都大有長進。表哥教我學奧數,我對他提的問題總是一問三不知。對於我來說,他的問題太深奧了,讓我摸不著頭腦,所以在做題時,我總是一籌莫展。還好,表哥沒有泄氣,反而更認真教我。在他的精心教導下,我學會了很多解題的方法,數學有了很大的進步!

我和表哥不僅一起學習,還一起打球。我拿好拍子把球向天空打去,表哥一個小跳,把球打了過來,我好興奮,把球接住了,他又向我打來了,這次力量太大了,我竟然沒有接到,我還是不願放棄,又來了幾局還是輸,我便想為什麼我總是會輸啊,原來是因為我跑的太慢了,反應慢,我調整好戰術,果然贏了幾球,打得我們滿頭大汗,我也一定會努力鍛鍊的。

快樂的暑假結束了。五年級在向我走來。我把暑假帶給我的快樂,努力帶進五年級。我相信,五年級是燦爛的!鮮艷的!美好的!!!

2多味的暑假

一個暑假又從我的身旁溜走。回憶暑假裡的點點滴滴,才發現暑假原來是一顆怪味果。

暑假有時是酸的。記得前幾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賣廢品。這是炎熱的夏天,太陽炙烤著大地,我熱得汗流浹背。路雖不遠,但到廢品收購站時,我幾乎散了架。這時才發現,廢品收購站的門緊緊鎖著,媽媽去找他(收購廢品的人)了,我蹲在地上。對面是幼稚園,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在炎熱的夏天,使人感到涼爽。過了不久,媽媽回來了,收購廢品的人也緊隨其後。門開了,我從心裡發出一陣感嘆:“生活有時很艱苦,我應該磨練自己才是。”

暑假有時是甜的。因為是暑假,所以每一天都會感到無聊。但是,我有時也會感到開心,因為村里會隔五天有一次集市,這時,我會感到興奮無比。記得以前,我每天都在看日曆:還有幾天是集市啊?集市上有好多東西。我不知是因為喜歡集市的熱鬧,還是喜歡集市裡的東西。每一次去集市上,我都興奮不已。這時候,我會感到一絲甜味湧上心頭。

暑假有時是苦的。暑假裡,我不喜歡和其他小朋友玩,喜歡靜靜地看著他們。漸漸地,孤獨總是陪伴在我身邊。每當看著他們盡情奔跑、嬉戲時,我羨慕不已。可我天生是個內向的女孩,不主動去找他們,所以他們也會漸漸忘卻了我。我自我安慰道:“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開學就可以和同學們玩了,再忍幾天。”我會感到,暑假真的很苦。

暑假有時是辣的。家裡要裝修,“吱吱”的響聲使我心煩意亂,震耳欲聾的聲音很刺耳。我很無奈,時常安慰自己:“為了住上大房子,再忍耐一下吧!”我努力使自己不被噪音困擾,可……暑假可真辣呀!

暑假有時是鹹的。姐姐在外地工作,幾個月才回來一次,我最喜歡和姐姐在一塊兒。可時光老人卻總是走得那么快。分別時,我幾乎要哭了,可我不能哭,我要堅強,姐姐過不了多久就會回來的。當我因為思念姐姐而流淚時,鹹鹹的淚水會流到嘴裡。我的心也變鹹了。

暑假是一顆怪味果,酸甜苦辣鹹,一應俱全。我愛暑假,愛這顆怪味果!

3快樂的暑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一個快樂,美好的暑假就過去了。在這個暑假裡, 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增長了不少見聞,還去了一些我沒有去過的地方, 這個暑假與前幾年的暑假不一樣,我過得特別一快樂,開心原因是我在暑假裡做了一件好事。

第一件事是發生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 我和好朋友小瑩去探望鄰居王奶奶,王奶奶的兒子,女兒都在大城市工作,離這兒又遠,所以一、兩個月才能回來看她一次,加上王奶奶已年過年甲了,行動不方便,所以我們社區裡的住戶也很關心她,人們呢,一到周未或放假就來探望她,今天我們兩個溱了二十多元,給王奶奶買了個四五斤的西瓜和一些點心。我們到了奶奶家門口,按了門鈴, 一會兒,門開了,我們倆進了去,對王奶奶說:“王奶奶,您好,我們來看您了”王奶奶說:“謝謝你們來探望我,一起吃西瓜吧。”“不用了,這個西瓜還是留給你自己吃吧,對了您行動不方便,房子一定很久沒有打掃了吧,讓我們幫掃一下吧。”“不用了,你們來探望我,我已經很高興了,怎么讓你們打掃房子呢?而且你們還是小孩子,到時候弄傷了怎么辦?”“不用怕,王奶奶,我們只是收拾一下,打掃房間,拖一拖地,抹抹東西而已,不會有什麼事的。”“那好吧。可是你們要小心一點兒,別受傷了,還有,別乾太累了。”王奶奶不太情願地回答。我和小瑩分工合作我掃地,抹桌子,而小瑩呢,拖地,收拾東西和廚房。我們倆齊心協力地幹起來,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累得氣喘吁吁了,王奶奶又心疼又無奈,只好讓我們休息一會兒,休息完了,我們又幹了起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終於打掃完了,看著一塵不染的房子,我和小瑩笑了,王奶奶笑了。

雖然累得筋疲力盡,可我們開心極了,因為我們做了一件令自己快樂的好事。既令別人快樂,又讓自己開心,真是一舉兩得啊!

這是我在暑假做和好事,所以這個暑假被稱為特別的暑假,有意義的暑假,快樂的暑假。

4快樂的暑假

一提到暑假我就有無限的嚮往與回憶。心裡盤鏇著那份輕鬆與愉悅,禁不住深吸一口氣,雙目微閉,滿面陶醉地感慨:“那真是神仙一般的日子啊!”

7月23日,星期二。早晨,我懷著愉悅的心情來到了青城山。

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瀝瀝細雨,但我還暗自慶幸,因為我想在雨天登山應該另有一番情趣吧,再說有這些細雨陪伴著我登山,我才不會覺得寂寞呢,再有,你可以不打雨傘,任憑雨點的滴落,讓它替你洗去旅途的疲倦。

“野芳發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風霜高潔,水落而石出者,山間之四時也。”可以說,青城山包含了前兩個特點。在上山的幽靜的小路旁,有數不清野花,她們猶如色調淡雅的村姑一般。山上最不會缺少的就是樹,這青城山上的樹比通常都高大魁梧。乍一看去,好像是守護自己心上人的玉樹臨風的騎士。我一路上邊走邊欣賞風景,便覺得旅途仿佛一下子縮短了似的,不一會,我就到達山頂。站在“青城第一峰”的石碑旁合影留念時,我聽到一個人說:“雖然我費了很大的力氣才登上山頂,命都差點丟了一半,但我覺得此時此刻的我最自豪。”是的,此刻我心中也升起了一種“山登絕頂我為峰”的自豪感,因為青城山是我平生第一次完全靠自己的力量登上的山。站在山頂臨空鳥瞰:群山環抱,霧氣迷漫,景色迷人,讓人一下子想到,“環滁皆山也”的意境。正當我被這仙境般的景色吸引的時侯,媽媽催我趕緊下山。唉,雖有些捨不得,也真希望我能與這動人的景色完全融為一體,但我也沒辦法,只有離開了。

當我們到達山腳時,那陪伴著我上山下山的瀝瀝細雨停了,天邊出現了美麗的彩虹,先前被烏雲遮住的太陽露出了他那火紅笑臉,好像是在迎接我們。於是,我們踏著夕陽的餘暉離開了青城山。

5金色的暑假

放暑假了爸爸終於帶我去他們公司學打高爾夫啦!

來到球場,這裡綠草如茵的環境讓我的心情一下跳躍起來,我迫不及待地去拿排列在演示廳里的高爾夫球具。

我首先拿了一副手套。誰知手套一戴上,就覺得緊梆梆的,正要脫下,站在一旁的一位和藹可親的大姐姐對我說:“這樣剛好,不能太松,不然握球桿時就會不舒服的!”

我奇怪地看了她一眼,爸爸笑著說:“卓卓,她就是你的教練,你可要聽她的話喔!”我吐吐舌頭,只好又套上。

教練姐姐從旁邊拿了一根紅色的球桿遞給我說:“這跟球桿才剛剛適合你呢!”我接過球桿心想:這個姐姐真厲害!一看就知道什麼樣的球桿適合我。

接著,教練姐姐從旁邊拿了幾盒球,給我講起了打球的技法。我照著教練姐姐的講解,認真地練了起來:腳站成與肩同寬的距離,屁股微微抬起,雙手握住桿的尾端,舉起左手成“L”型的姿勢,揮了幾下,自己感覺很不錯,就要求正式擊球。教練姐姐把一顆球放在我兩腳的中間的前面,叫我用剛才的姿勢打出去。我用力一揮,咦,桿呢?球呢?“哈哈哈”全場人都笑了起來,我低頭一看,原來球還穩穩地在我的腳下,桿卻被我甩出幾十米遠。我不好意思地撓撓頭,躲在爸爸身後。教練姐姐把球桿撿回來,笑著對我說:“沒關係,多練幾次就會了!”

我上前接過球桿,又走到草坪上,照著教練姐姐的指示,又揮出第二桿。這次成功了,把球打出了好幾十米遠,周圍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我信心更足了……

有辛苦,就有收穫,我流了汗水,渾身酸痛,但學會了一門技巧,鍛鍊了自己的意志所以我愛打高爾夫!這個暑假真愉快,好似金色的陽光,最美的光,最美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