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暑假作文500字

暑假生活就像雨後彩虹,那些奇妙有趣的事情,讓這道彩虹變得絢麗多彩,如詩如畫。

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和小狗玩的時候了。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伯恩”,它很特別,身上有三種顏色,分別是黃、白、黑,而且都分布得很均勻,看起來很漂亮。

伯恩很喜歡吃白米飯撈煲湯的骨頭肉,它不喜歡吃狗糧,真是一個挑食的小傢伙。

我平時最喜歡跟它玩網球,它也非常喜歡玩。我把網球拋到天上,它就會跳起來,接住球,跑到草地上拚命地去咬球。因為它還是小狗,所以喜歡咬東西磨牙。如果我們很久都不去搶它的球,它就會主動把球推過來讓我們搶。如果它看見我們主動走過去,就會馬上咬住球,跑到草地上,生怕我們搶走,真是一個奇怪的傢伙!

有一次,我帶它去公園爬山,它聽到“爬山”這兩個字,好像聽懂了,圍著我團團轉。我們開始出發了,一進弓山的門,它就樂地到處跑。每次爬山它都知道怎么走,看到人它就會躲到草地上去,這可都是我“教狗有方”啊!它每次都會走到有石頭和障礙物的地方,因為它知道我們要去那裡訓練它。那個地方很漂亮,有四塊大石頭和一些可以給狗狗跳上去的欄桿。只要它跳上去了,我就會給它一塊肉當獎勵。它很喜歡跳那些欄桿,每次跳上去就會對著我叫,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看我厲不厲害?”這時候,我就會給它一塊肉封住它的嘴。

這個暑假,因為有小狗的陪伴,我感到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