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8篇

國小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1

放暑假了,學生們都是很開心的。有的是去遊山玩水、有的是回老家、有的是在自己家裡過暑假、有的是去旅遊。而我就是在家過暑假。

這個暑假有我舅舅、二姐、表姐、外婆來過的。首先就是去我們經常去的龍山公園。我們先去爬山,因為外婆老咯,不可以爬山,就是我們姐妹三個去,舅舅就在下面照顧外婆。我們姐妹爬上了山頂,好高啊,二姐說。於是我們在上面照了好多相。下了山後,我們就是去划船,舅舅劃一挺,載著媽媽、外婆、和我的一個阿姨。我們就是我哥哥載著我、二姐、表姐、我的親姐姐。我們比賽,我在船上喊著;哥哥、加油,哥哥、加油。舅舅他們的船都在笑我,後來我也覺的好笑了。

龍山公園逛完就是江濱公園了。我們在江濱公園的將邊照了很多相,哥哥還下去抓了一隻大螃蟹來嚇我,當時真是嚇的我雞飛狗跳的。家人都在笑我呢。我哥哥過了一會兒又去池子裡抓了一條金魚,後來那的管理員把哥哥臭罵了一頓。哈哈,遭到報應了吧。

這個暑假,這一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我愛暑假。

國小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2

暑假啊、暑假,你是多么遙遠,又是多么離我們那么近, 要是每天都是暑假那就好了。

第一天,我們就先把作業做了很多,我想這暑假要有意思嘛。

第一天,我就看書,看我國4大名著:有《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紅樓夢》一本一本的看 ,在看西遊記的說話,我大笑了。因為西遊記里的孫悟空一點都不神通廣大,因為孫悟空也只打了幾隻蜘蛛和老虎啊,等等一系列的動物,再說也沒我們人類拽,因為我們人類都可以出地球了, 誰比我們還狠?

在看《水滸傳》的時候,我看在武松打虎的時候,我知道了,武松是個勇敢的人,虎背熊腰,身強力壯,武松有個厥的毛病,不聽別人的勸告。

看《三國演義》我覺得諸葛亮是裡面最最聰明的人,在我們5年級的課文里有,我覺得諸葛亮是一個智慧的人。

看《紅樓夢》,我看見的林黛玉,和王熙鳳,這些人。王熙玉說話很假,不是真實的。

4大名著全都看玩了。我們暑假也到了,該回到學校里了。

國小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3

暑假是令人期待,令人嚮往的,每次快到暑假,同學們總是心不在焉,開著小差數著時間,期待著暑假的來臨,我也不例外,因為暑假是快樂的,自由的。

我曾經在一篇作文上寫到;只要我每天早上一起來就能看見燦爛的陽光,我就會感到快樂幸福。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打開窗簾,走進陽台,呼吸新鮮空氣,聽著小鳥的歡叫,聞著小草的芳香,感受著涼爽的風,看著馬路上來往的行人,心裡充滿了幸福感。

中午,我和媽媽吃過飯後,會一起做運動,跳繩和呼拉圈成了我們最好的減肥工具,做完運動後,我們一家人會開著空調一起睡覺,睡到3點時,我們會起來吃點心,西瓜是我們每天吃的點心,那一個大西瓜,一下就被我們一家人吃完了,特邊是爸爸,那么胖了還那么會吃,我再看些課外書。

晚上,我吃完飯,就和媽媽一起上街,街上十分熱鬧,人山人海,我想擠進一個人群里,可不想也知道,個子這么小,還想擠進去看,做夢吧!不過,我還是可以看看別的東西,街上的東西可多了,有布娃娃,有小掛件,有皮包,還有現在最流行的大頭貼喔!街上,不僅有玩的,還有吃的,你瞧!那兒有臭豆腐,那兒有炒冰,還有那冰冰涼的涼腐,媽媽帶我去吃了臭豆腐,雖然聞起來臭,可吃起來香,加上點辣的會更好吃。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有金魚,有老鼠,有烏龜,還有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小兔子呢!

一回到家,我馬上洗澡,洗完澡,我和媽媽搬著一張小桌子,拿著兩張小椅子來到陽台,坐在小椅子上,吃著美味可口的點心,夜,是那么熱鬧,,我一邊吃著,一邊觀賞著這可愛的深夜,快樂啊!

暑假,再見了,明年我歡迎你的到來。

國小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4

我們又開始了暑假生活。這個暑假和往常一樣,十分悶熱,而且爸爸媽媽又沒時間帶我出去玩,不過我還是將這個暑假安排得很充實。我在星星藝校中報了興趣班,學會了不少知識。轉眼間興趣班即將結束了,我也已經參加完了考試。

今天已經是8月21日了,這是星星藝校中的最後一節課。太陽熱得發了狂,我流了許多汗,我跑到星星藝校,心中又激動又緊張,不知道考試結果怎么樣。終於等到老師公布結果的時候了,我心中仿佛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咚咚跳個不停,手心裡也都是汗水。聽著老師報出一個個小朋友的名字時,我的心越來越緊張,這時老師說我考了滿分,我高興得差點跳了起來。接下來是語文課。在語文課上,我又聽到了一個好訊息,我考了99分,雖然沒有滿分,但這也是全班最高分呢!這可真是雙喜臨門啊。

我一回到家就忍不住告訴了爸爸媽媽這個好訊息,爸爸高興地一下子把我舉了起來,連轉了好幾圈,還不停地誇我厲害。看著爸爸媽媽的笑臉,我心想以後也要好好努力,讓爸爸媽媽永遠這么開心。

國小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5

今年暑假,我的活動豐富多彩:去旅遊、上網、游泳······我都玩得很開心。尤其是去游泳,我覺得最愉快。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爸爸媽媽帶我來到游泳場游泳,走進游泳場,只看見有一個籃球場大的游泳池,池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照射下金光閃閃。許多小孩大人穿著五顏六色的游泳衣,在池中玩耍和遊戲。池裡水花四濺,人頭攢動,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和爸爸先一起做了一下熱身運動,爸爸先跳下水裡,而我猶豫了半天,才小心翼翼扶著樓梯慢慢走下水。爸爸說:“要學游泳,先要學潛水。”我鼓起勇氣,閉住呼吸,眼睛一閉,把整個頭浸在水中。經過反反覆覆的練習,我居然可以在水中堅持二十多秒了。爸爸又教我游泳姿勢,我用腳用力踢,用雙手向兩邊劃。經過三個小時訓練,我終於有進步了。可以游三米了,我又學了一會兒,可以游一個來回了。爸爸見了,連誇我:“兒子真聰明,學會了游泳”我感到十分開心。

這次游泳,我得到了一次鍛鍊,原來我游泳很差,現在進步了我掌握了技術,如果我經常練習,一定是一位高級游泳員。

國小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6

暑假剛開始,我們就參加了科學城基教中心組織的夏令營活動,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玩真人CS遊戲。

遊戲開始了,我們男生三連一、二班對陣女生連,我們知道,這是教官有意偏袒女生。

比賽一開始,我和隊友就占領了旗台高地,對著女生瘋狂掃射。哈哈,我們打中了四個,也犧牲了一條命。

我勇敢的向前沖,向敵人掃射,但也不幸中了一彈。我慌忙逃跑,躲在了旗台下。這時,我的隊友也掛了,他做肉盾,使用我的槍,我躲在他的身後,敵人打不中我,那叫一個爽啊!瞬間秒掉了三個。

第一局比賽結束,第二局又很快開始了。我們向敵人發起進攻,我讓幾個隊友沖向籃球場,吸引敵人,我占據有利地形,用機槍掃射,打倒了兩個。

啊!不好,有人偷襲,我中了兩槍,我瞄準偷襲我的敵人,消滅了她,可我卻不幸中彈身亡。

那個教官,反穿感應服,我們怎么也打不中,好賴呀!最後我們全部光榮犧牲了。

這次CS真人比賽,我們男生三連一、二班沒能戰勝女生連,覺得很遺憾,但我們玩得很開心,也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個道理。

國小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7

暑假的一天,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我走進體育館的大門,我仿佛置身於一個奇妙無比的世界裡:噴水池前,兩盆大月季傲然怒放,數百朵小月季環繞簇擁,爭氣鬥豔,真是好一派佳景呵,東邊的鮮花白似飄雪,西面的鮮花金黃如金,陽光之下,黃白交映,分外清馨宜人,噴水池傍邊,還開滿了雅灑脫,多姿華麗的俏月季,枝頭低下來,好像一個臉紅的少女。

還沉靜在遐想中我,突然,聽見一聲“嘟嘟,快過來呀”,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是媽媽在叫我,我風一樣地跑了過去,媽媽給我報了暑假補習班,有奧數、作文和主持人,我開心極了,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些,只是報主持人課的老師沒有回來,所以沒有上,多少有些遺憾。

不管颳風下雨,還是身體有些不舒服,我都堅持上課,說實話,雖然這個暑假比較辛苦,學習任務比較重,但是苦中有樂,在爸爸、媽媽的鼓勵和陪同下,在老師們辛勤的培養下,我逐步攀登知識的智慧寶塔,在智慧的世界裡散步,飲著智慧仙泉,品嘗智慧之果……

好一個快樂又有意義的暑假!

國小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8

快樂的暑假生活還時時在我腦海里浮現,最令我戀戀不忘的是爸爸媽媽帶我去水上樂園玩的那一天。

那一天,爸爸帶我和媽媽去水上樂園遊玩。一路上,我看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潔白的海鷗,我興奮地指指點點,叫叫喳喳,不知不覺水上樂園已經到了。我們先在外面的小攤上買了泳衣、泳帽和泳褲,再買票就進去了。我們換好衣服,就進了一個叫“從天而降”的地方,爸爸看看我,想壯壯我的膽子,說:“寶貝兒,你玩兒這個吧!”我看了看說:“爸爸還是算了吧,因為這個是太可怕了。”爸爸又說:“這個看上去是很害怕,但實際上是很好玩的。”於是我走了上去想試試,該輪到我了,我覺得還是很害怕,之後我忽然想起一句成語叫“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罷了,今天我就拼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閉上眼睛,屏住呼吸,工作人員使勁兒一推,我只聽見“嘩嘩”的水流聲,心提到嗓子眼了。然後,我好像被什麼東西擋住了一樣,睜開眼睛一看,已經到達目的地了。

最後,我們還玩了好多項目,如:霸王河、波浪海······時間過得很快,轉眼我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水上樂園,晚上睡夢中我又置身在那清涼的水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