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椅子遊戲作文500字

“哈哈哈哈……”的笑聲,不停地在校園上空迴蕩,這笑聲從哪兒而來?喔,原來是四(20)班的同學玩搶椅子遊戲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老師叫了一些同學帶上自己的椅子上來,接著老師拿掉了一把椅子,並將剩下的椅子圍成了一個圓圈。這樣準備工作就做好啦!

現在開始第一輪的比賽。只見六個同學的眼睛都緊緊地盯自己面前的椅子,同時不停地圍著椅子轉圓圈,“停!”隨著劉老師話音落下,只見大家立刻向下山的小老虎一樣撲向自己面前的椅子,迅速地坐了下來,而身材矮小的杜梓萌因為慢了一拍,慘遭淘汰。第一輪比賽結束了!

接下來又通過一輪輪的淘汰,一輪輪的勝利……場上的同學們迅速地減少,一把把椅子也被撤下,終於迎來了最後一輪比賽。

這次是左嘉兒和黃晉語的pk賽,教室里的加油聲和喧鬧聲此起彼伏,掀起一陣陣高潮。而場上兩個人的眼睛都死死地盯著自己面前唯一的一把椅子,好像要把椅子看出洞來。左嘉兒臉上微微地笑著,心裡卻仿佛暗暗地想著,這是我的椅子,我和你的感情最深的,你可千萬不要背叛我呀!而黃晉語卻一臉嚴肅,什麼表情都不看不出來。果然,椅子和左嘉兒的感情最深,她穩穩地坐在椅子上,心裡頓時樂開了花。而黃晉語卻失落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聽了我的描述,你一定也很想玩這個有趣的遊戲吧,快來我們班,我們大家一起玩一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