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節,充滿活力作文600字

運動,使人身體舒暢;運動,使人身強體壯;運動,使人充滿活力,人人都明白這一點,但是,由於工作忙碌與作業堆積如山,人們都無法騰出時間來運動。因此,我要設計一個節日——運動節。

運動節,顧名思義,就是在一天讓忙碌的人們放下手頭的工作,穿上運動服,與朋友們在大街小巷做運動,花樣各式各樣,玩法與眾不同。

早晨七點半,輕鬆的運動樂曲布滿大街小巷,人們毫不怠慢地穿好政府分發給市民們舞蹈衣。那天,我們小孩也欣喜若狂,因為那天禁止開汽車,所以孩子們可以歡快地跑步,跳躍。

八時整,人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人民廣場集中,“領頭雁”吹了聲哨子,人們就開始小跑起來。大家走街串巷,每一條街都有一面印著“運動狂歡節”的旗幟,誰最先搶到它,午餐就多一份點心。這樣,從天上向下俯視,會覺得這是一場有模有樣的“檢閱”。我們經過一小時的“檢閱”,肚子肯定餓扁了,便開始給老人與成年人分發點心,當看著大人與老人都在狼吞虎咽地吃著,孩子們垂涎欲滴,便趕緊找,最後,他們滿載而歸。

下午,孩子們在少年宮進行跳繩比賽,個個跳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籃球活動各式各樣,運球,打球,傳球,小朋友們個個做得精妙絕倫,令人讚不絕口。跑步比賽也很激烈,朋友們都跑得如鏇風一樣,最後都跑得大汗淋漓。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運動項目,都令孩子們躍躍欲試。

大人們與老人們進行了拔河比賽,大家齊心協力,共創佳績。老人們的散步比賽也令我歡呼雀躍。那些老人們多么賣力,多么給力啊。

晚上,大家一起共祝“運動節”,一起享受那美好的夜晚。

運動節,只有汗水與歡笑,希望這個節日能快快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