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節日作文600字

生活中有許多傳統節日,比如:一年中最為重要的春節;感謝母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感恩節;還有賽龍舟、吃粽子的端午節;盡情玩耍的兒童節。雖然它們把我們的生活裝飾得五彩繽紛,可是光有這一些節日,依舊很枯燥,如果有一些能夠表答內心感的,大家自己創造的節日,那該有多好呀!

在我心中,也有一個想要真正開放的節日:“優點閃耀節”!

現在的人,每個人都累,每個人都有壓力,孩子學習有壓力,家長有工作方面的壓力,都沒有時間展現自己,更沒有時間讓別人發現在你身上,那一顆時刻閃耀著的,自身的優點。

要這個節日,讓你展現你身上的長處。

那一天,全世界的人都不必再忙碌,大人不需要上班,小孩不需要上學,可以在家中乾任何事,在外面也能幹自己想幹的事,這樣,便可以散發出自身的光彩。

早晨一覺醒來,你便會不由自主加快動作,因為在那一天,每一個國家,每一個省,每一個城市,甚至每一個家庭,都會展開“優點閃耀會”。

你可以來到廚房,大顯身手,拿出食物,開始準備早餐,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上午,你可以去參加你比較擅長的才藝;跳舞,樂器,應有盡有,任大家隨便挑選。下午,你可以去戶外,閃耀你的優點,在大街上拍照,一展歌喉,使別人難以將你忘記。

晚上,伴著五彩繽紛的煙花頻頻綻放,到了一天中最重要的時候。你可以和朋友談談自己的優點,在晚上八點,你將會跟自己的朋友一同表演,朋友會幫助你在晚會上自信地完成表演,把你的優點毫無保留地綻放。

這就是我心中的節日,你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