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教師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美麗老師】

孔韻涵

丁加翠老師您好!五年級開學第一天,當我走進教室的時候,知道您不教我們了,我的心一下子涼了。

四年中,我遇到了很多老師,可丁老師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師,雖然丁老師只教了我們一年但我們都很喜歡她,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關愛我們。

記得有一次,我的膀子被筆戳到了,丁老師知道了,立刻跑到辦公室,拿起手機打給我媽媽,在我媽還沒來之前,丁老師一直問我膀子怎么樣,還疼嗎?我的心瞬間溫暖起來。

丁老師教數學也特別有耐心,當我做錯題目時,她會很有耐心的叫我們,直到我們會為止。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平時數學成績不是太好,丁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但老師一直沒有對我失去信心,老師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給我輔導,我在寫套用題的時候,總是轉不過彎,但丁老師不厭其煩地教我,一直把我教會。這是我覺得非常自責,耽誤了您的休息時間,丁老師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一直鼓勵著我,在老師的教導下,我的數學慢慢地進步起來。

這樣的老師難道不美嗎?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

葉俊廷

陳凌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

陳凌老師個子高高的,當她站在其他老師當中時,大老遠我一眼就能看到她。她的頭髮長長的披在肩上,我喜歡陳老師笑的樣子。因為他有兩顆小兔子一樣可愛的門牙。笑起來很好看。

陳凌老師上課嚴格又有耐心。課堂上她總是先讓我們理解題意,畫出關鍵字後再開始做題,這個方法不僅能讓我們寫的更快,還減少了做錯的可能性。

為了拓展同學們的思維,陳老師總會把許多題舉一反三,這樣考試的時候就算換了題目也難不倒我們。

陳凌老師不僅在教學中讓大家輕鬆快樂的學習,在生活中也用心愛護每一個同學,當我們遇到問題和困難時,她教會我們要面對問題和解決問題,而不是去逃避。

我為擁有這樣一位好老師而感到自豪。陳老師,你為我們付出太多了,陳老師,謝謝你當我們的老師,您辛苦了,我喜歡陳老師。

【我心中的美麗的老師】

高金宇

我上學的歷程將近四年了,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我喜歡的老師也不少,但是,我最喜歡新來的老師——周樂佳老師。

周老師剛教我們四年級的語文,周老師中等身材,一頭烏黑的長髮,黑亮的眼睛,臉上燦爛的笑容像一朵盛開的牡丹。

周老師第一次給我們上課的時候,我好緊張,不知新來的老師是嚴厲還是和藹可親。沒想到周老師一走進教室,臉上帶著微笑。教我們上課前要預習,課後要思考,要每位同學都帶記錄本。第二次上課,周老師把每個字和詞的意思都仔細的講解,我們都聚精會神地聽,然後都專心地記在本子上,讓我們課後也能溫習,她還告訴我們只要努力學習,認真聽講,做作業就沒有困難。周老師的教學方法和的以前老師方法不一樣,她能讓我們輕鬆的求知,留心觀察,讓我們掌握更多的學習方法。

這就是我們新來的語文老師,周樂佳老師,您就是我心中最美麗的老師。

【我心中的美麗教師】

顧可一

鄭少君老師是我一年級時的班主任,她有著一張白淨的臉龐,略為消瘦的身材,有著一雙明亮又會說話的眼睛。她是個愛笑,和藹可親,且很有耐心的老師!她關心著班上的每一位同學。

我記得一年級下半學期的時候我生病了,發燒,全身起紅疹子,鄭老師很溫柔的問我是不是哪裡不舒服,還跟我開玩笑說是不是因為吃了海鮮呀!老師第一時間告訴我媽媽。我耽誤了兩天沒有去學校上課,落下了一些課,鄭老師很耐心的給我講解珠心算,口訣不理解的,老師也單獨做了解釋,沒有絲毫的不耐煩,非常盡心。我非常感謝鄭老師百忙中抽出時間幫我補課,我想給鄭老師說:“您辛苦了。”

鄭老師不光對我是這樣,其他小朋友生病了也都幫忙補課,雖然您只做了我一年的班主任,現在去帶其它班了,但我會謹記你的諄諄教誨,牢記你所說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你的苦心。

鄭老師,您的熱情像太陽,您的教誨像春雨,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愛。我會大聲說出:“我愛您——鄭老師!你是我心中的美麗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