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

有關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一)

在我的心中,有一輪永不落的太陽。它在我迷茫時,用它那溫柔的光來給我指引方向;它在我無助時,用它那溫柔的光來給我溫暖;它在我失落時,用它那溫柔的光來照亮我的心房。這輪太陽就是我的母親,是她,在十幾年裡伴我成長。

月考成績下來了,又是那么的不理想。我的心都快碎了。為什麼?難道我付出的還不夠嗎?夜深人靜,別人都在夢鄉中遨遊,只有我在挑燈夜戰。陪伴我的只有母親和滿天繁星。唉!恐怕我再也學不好了吧!我心裡想著,也許最難過、最失望的人應該是母親吧!想著想著,不知不覺中回到了家。

母親見我哭喪著臉,心中已明白了幾分。她問我:“怎么了?是不是考得不理想?沒事,下回努力不就行了。”母親在安慰我,我知道母親心中也很失望,她也不想我考成這樣。但她還在安慰我,她知道我可能承受不了如此大的打擊。

我趴在母親的腿上,大哭起來。母親溫柔地拍打著我,說;'好了好了,不要哭了。都這么大了,還哭鼻子啊?!媽媽陪你一起改正錯誤,把不理解、不明白的內容找出來,好嗎?”母親的話猶如強效鎮定劑一般,把我的情緒從激動降到平靜。我點點頭,說:“下次,我一定要拿到第一!”母親笑了。

以後的日子裡,每天晚上,母親都會陪著我預習功課,複習功課,解答難題。只要我一打瞌睡,母親就會衝上一杯咖啡放到我旁邊。

這樣又過了一個月,考試成績又下來了。我如願以償的拿到了第一,總算沒有辜負母親對我的期望。

啊!母親,我心中的太陽,是您,一直伴我左右讓我成長,是您,一直伴我左右讓我健康,更是您,一直伴我左右,讓我走向遠方

心中的太陽!

有關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二)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太陽,這個太陽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意義。

今天的作文是“心中的太陽”,回到家後,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爸爸,媽媽,姐姐他們心中的太陽各是什麼樣子的。

“老媽,你心中的太陽象徵的什麼啊?是什麼樣子的啊?”我盯著媽媽問,“還有啥,不就是象徵著生命,是黃金色的嗎?你看你這孩子問問題的水平!”媽媽用看白痴的眼光看著我。“喔?那你心中有太陽嗎?”我再次追問。“去去去,我不知道!”媽媽又開始戀上她的電視機了。

“HI,親愛美麗的老姐,你心中的太陽是什麼呢?”我不禁問起老姐。“你白痴啊你,太陽象徵的當然是光明,快樂,幸福,好心情嘍!”姐姐眼中放光,不用想,老姐又在做她的白日夢了。說我白痴,我看她才花痴呢。呃幸好,她沒有聽見。   “爸爸,太陽在你心目中是什麼呢?”我問起了家裡還算正常的老爸。“呃”爸爸沉思了一會,說:“是我的家人啊。”“喔!”我應了一聲,拿起筆飛快地寫了起來,寫下了此文。

是啊,太陽,是萬能的使者,在不同的人看來,有不同的見解。太陽是永恆,太陽是幸福,太陽是快樂,太陽是啊,太陽是你的理想,太陽是他的自信,太陽是我的朋友,太陽,太陽,太陽在心中有一顆發光的太陽,它給了我自信,活潑,家人,朋友,幸福

我心中的太陽永遠不會消失的,它會一輩子陪伴著我,照亮著我,照亮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有關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三)

母親,是我心中的太陽,永遠的太陽!

我忘不了,當落日的脈脈餘輝灑滿那貧瘠的土地時,一縷縷縹縹渺緲的陽光,便把母親和大地染成一汪金色的光輪,母親清瘦的雙頰便悄悄映紅,臉上溝溝壑壑的皺紋將兒女們心中的太陽勾畫得有聲有色,淋漓盡致。

我也總是在甜美的夢裡將母親描繪得至善至美!多少個風風雨雨,寒風霜雪。母親,在人生道路的岔道口,總是將我拉上充滿泥濘、布滿荊棘的阡陌小道——我雖跌跌撞撞,單仍向前行。我曾在凹凸不平的泥道上摔倒,母親,從不用那雙瘦骨嶙峋的大手扶我起來,總讓我自己爬起來,爬起來!當我自己爬來時,母親總是欣欣然。“勇敢些,孩子,跌倒了,爬起來,接著走,接著”,於是母親便把我十幾年的年輪塑造得花朵般艷麗。

從此母親不在低眉垂睫——因為我們都無愧於自己心中那輪鮮艷的太陽!

如今,母親老了,卻仍將自己殘存的餘輝展現得淋漓盡致,將那份愛盡情的沐浴在我們身上。老了的母親,將傷感藏了起來,如豐收後的種子不在萌芽。伴著一串串腳步聲,母親又將我們送上了彎彎的山道。他為我們祝福,又把希望深深的灑在我們的腳印里。

愛,一片似錦的繁華,一盞溫暖而又明亮的燈。

我愛著母親,我銘記著她賦予我的一切。

我愛著母親,我努力拚搏,用自己攫取的光華點綴她僅有的季節。

我深愛著母親。感謝母親為我的坎坷生命中揚起前進的風帆!

我深愛著母親!今生今世,母親是我心中永遠的太陽!感謝母親,永遠的永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