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卡通節作文

“多可愛啊!”又聽見妹妹看著電視卡通片在感嘆了,如果把六月三日設成卡通節該多好啊!

我設這節日是因為平時有些大人沒童心,有時讓小孩子感覺很孤單,更重要的是,你聽我說:有一次,我一個人在家,我正津津有味地看著卡通,當我看到哆啦A夢幫助大雄時,我也想要一個神奇的哆啦A夢;當我看見喜羊羊那么聰明機靈,我也想向它請教請教……忽然我就想設立一個“卡通節”。

在卡通節那天,白天大人和小孩都要去遊樂場玩,或者去公園散散步,讓自己輕鬆一下。到晚上時那可好玩了,在公園裡有一個大大的空地,上面有各種各樣的“真人版卡通人物”你瞧,有哆啦A夢、Kitty貓、喜羊羊、白雪公主……小孩大人都可以跟它們玩耍,講笑話,聊聊天……這樣的話,孤單的小孩就不孤單了,大人們也有了童心,這樣世界就有童趣了!

大人們、小孩們,我們一起和卡通人物玩耍、娛樂吧!讓我們在卡通節那天快樂起來吧!讓我們童心永遠閃閃發亮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