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朵花作文900字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朵花,一朵這個世界上開得最漂亮、最燦爛的花,我要把它送我最親最近的人。

我心中的那朵花,我要把它送給為我和我們這個家,操碎了心的母親。母親每天都在家忙綠著,每天早早的起床幹活,做好早餐,把弟弟叫醒送他去學校,吃完早飯,我坐在那悠閒的看著電視,而母親此時正在廚房忙碌著,每天重複的幹著那永遠也做不完的家務。在我們這些沒做過家務的人眼裡,做家務是一件極其平凡的一件事,但當你真正嘗試時,才知道那是多么的不容易。一天早晨,我偶然地發現母親的黑髮中夾著許多銀白的頭髮,臉上也刻上了道道皺紋。那一刻,我才發現母親真的老了。那是母親為我們辛苦操勞的見證。

我心中的那朵花,我要把它送給我那慈愛的父親。父親為這個家努力的付出著,為了這個家,父親付出太多太多了,常常是天還沒亮就出去工作,晚上才回來。父親從外面勞累了一天回來,還要關心我的學習情況,回來後,來不及坐下就去檢查我的作業,有時我遇到不懂的問題總是等父親晚上回來給我輔導,幫我講解。還記得小時候的冬天,我的手經常長凍瘡,腫得像饅頭一樣,一動就疼。過了一段日子,我發現手沒有那么疼了,也沒有以前腫的那么厲害了,這時,我才聽母親說,爸爸每天等我睡著之後,便幫我揉手消腫。經常一揉就是一個小時,爸爸的手總是累的酸痛酸痛的,而我的手卻在父親那布滿老繭的雙手的照料下慢慢好起來了。這就是默默關心著我的父親。因此,我要把心中的那朵花送給我的父親,但願父親永遠健康快樂。

我心中的那朵花,我要把它送給那辛勤的老師。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辛勤地工作,就像園丁為了呵護花草,為了我們的茁壯成長,辛勤地勞動著。老師關心著我們的學習,不但上課時認真為我們講解著課文,每天吮吸著那充滿粉塵的空氣,有時嗆了鼻子又眯眼。老師還關心著我們的身體健康,我們生病了,老師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焦急,在我們身邊關心照顧我們。這就是老師,為我們而努力工作,每天批改著那堆成山的作業,批改到深夜。老師將他們的青春、汗水和心血都獻給了講台,獻給了我們這些學生。因此,我要把心中的那朵花送給那些偉大的老師。願老師工作順利,健康快樂。

我心中那朵花,我要把它送給這個世界上每一個值得尊敬的愛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