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你最美作文600字

生活中,處處都是美麗。初升的太陽美,盛開的花兒美,天空中炫爛的晚霞美,但在我心中,你最美。

那一天,陽光燦爛,你就在這風和日麗的一天像天使一般來到了我的身邊。時光飛逝,你漸漸長大了,美麗的容貌可照亮整個屋子,讓我多少歡喜。

你去上了幼稚園,幼稚園里你助人為樂,聽話懂事,我為你自豪。一天,你上完學,因到家裡,神秘地拿出一個紙包,你將它打開,進而竟然就是一塊朱古力!你笑了,說:“這是我最喜愛的零食!”小朋友分給你的朱古力,你捨不得吃,便小心翼翼地包好帶給我吃。我的心一下子濕潤了,含著淚將那朱古力含進嘴裡。朱古力味苦,但今天,我吃到的朱古力,卻是無比的香甜,那股味道,至今還留在我的心中。

我們一起去公園野餐。正是春天,溫暖的春風吹拂著你的臉頰,你在桃花中穿梭著,笑得象桃花一樣。野餐後,我們正要回家,你卻皺皺眉,搖搖頭,臉頰上寫著一臉不滿和疑慮。只見你輕輕走進野餐時留下的垃圾,變魔術似的拿出一個袋子,用你細嫩的雙手毫不猶豫地拾起垃圾,裝進袋子。我不禁紅了臉,忙跟你一起收拾餘下的垃圾。我身為六年級學生,卻連一年級的你都不如,不懂得保護環境,愛護地球。你卻不同,你有一顆純潔,為他人,為環境著想的心!你的這顆心溫暖,照亮了我。

妹妹,親愛的妹妹。你的真誠,你的助人為樂,你這顆為他人著想的心,無不體現你的美。你的美在我心中,遠勝於初升的太陽,盛開的花朵,遠勝於天空中炫爛的晚霞!身為姐姐,我可得多多向你學習,學習你的精神,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