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節日

我心裡有一個願望,希望能設立一個愛心節,號召大家奉獻愛心、幫助別人。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聽了兩次講座,聽完後,我深有感觸,每年我國增加幾千名殘疾人,他們有的眼睛看不見、有的耳朵聽不見、有的行動不方便........這些人都需要幫助,所以我想設立一個愛心節,讓更多的人們去幫助他們。

在社會上,除了殘疾人,還有許多人需要幫助,如:孤兒、孤寡老人、病人........我希望愛心節這天,人們能走出家門,到社會上去幫助別人。我們可以去盲校給那些看不見書、看不見五彩繽紛世界的人讀書,用我們學過的知識為他們講述這個美麗的世界。我們還可以去孤兒院陪那兒的小朋友玩兒,給他們帶吃的、玩的,使他們不再孤單。我們也可以去敬老院,陪那兒的老爺爺、老奶奶聊聊天兒,幫他們打掃衛生,讓他們感到溫暖。我們也可以去醫院,安慰那些得了重病的人,讓他們有生的希望........

我希望通過這個節日,倡導人們要有奉獻愛心、幫助他人的精神,在平時的生活中,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相信只要人人奉獻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