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

小草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生機勃勃的小草里......"

我愛小草,愛小草靚麗的顏色。初春時,小草長出了嫩芽,那種顏色是可愛的嫩綠色。夏天時,小草在風中搖擺,這時的顏色是明亮艷麗的青綠色,更顯現出小草此時的心情。

我愛小草,愛小草那頑強的生命力。春天,小草迫不及待地鑽出了泥土,不管有什麼東西阻擋,石板也好,重東西壓著也好,小草都會不顧一切地鑽出地面,呼吸春天的第一口空氣。寒冷的秋風吹過,小草為秋風敬禮,但秋風還是想把那不起眼的小草吹倒,小草卻無視秋風,依然直挺的站在那兒,多有生命力啊!冬天,大雪飄了下來,雖然天氣寒冷,但還是零零星星地有幾簇翠綠的小草站在大風大雪中,猛地一看,白茫茫的大雪中冒出一團團一簇簇綠綠的小草,令人心曠神怡。

我愛小草,愛小草的許多許多,小草能裝扮大地,讓大地變得多姿多彩。小草能幫助綠化,讓大地的空氣清新無比。

我愛小草,我愛小草的所有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