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老師

從幼稚園到現在,我有許多老師,其中,我最想感謝的是曹老師。

曹老師是我在古箏學校的老師,他中等個子,眼睛不算大。他上課時對我們要求很嚴格,雖然他講課聲音不大,可我們都很害怕他。平時他對我們比較和藹,很樂於幫助我們。今年暑假我報名參加全國古箏比賽,曹老師知道後,就主動說要輔導我,他說:“放暑假後,每天下午三點鐘,來我這,我來輔導你。”我趕忙連聲說:“謝謝曹老師!謝謝曹老師!”一放假,我就每天按時來到古箏學校練習。有一天,我照常來到古箏學校,看見曹老師趴在辦公桌上睡著了,我不忍心叫醒他,就到外面等,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曹老師醒了,我趕忙走進去 ,看曹老師好像生病了,便問他:“曹老師,您生病了嗎?如果生病了,我們今天就別練習了吧。”“不行,再過兩天就比賽了,得抓緊時間練習。”說完,曹老師開始陪我練習,他不厭其煩、一個音一個音地糾正我。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十幾天的練習,我在全國古箏比賽兒童組得了銀獎。我知道後,立刻打電話向曹老師報喜。曹老師聽後也很高興,鼓勵我要繼續努力。

曹老師我要感謝您,我的成功離不開您,如果沒有您,我就不會得到銀獎。衷心地說一聲:“感謝您,曹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