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狂歡節

兒童狂歡節

每年大家都要過好多節日,有傳統節日,有新中國成立後才陸續建立的節日,還有許多從外國傳到中國的節日。今天,我想了一個節日:兒童狂歡節,這個節日時怎么來的呢?下面,聽我給大家慢慢道來:

現在的兒童比較累,作業都能堆成山了!有些學生的作業要做到很晚很晚。其實有些學校布置的作業並不多,但回到家後,面對學生的,卻是家長買的輔導教材,做不好還要挨罵。所以,我的腦袋裡才蹦出了這五個大大的字:兒童狂歡節,在這個節日裡兒童可以拋開作業,拋開輔導班,自由自在的玩耍,這是一件多好的事情呀!

這個節日要怎么過呢?別急,我慢慢說:

兒童狂歡節一共要有三天,這三天裡,我要這樣安排:

第一天:

學校從今天起放的第一天假:所有兒童可以玩的,並有安全保障的遊樂設施全部免費開放。這天,兒童可以隨意進出遊樂園,盡情地暢遊在遊樂園裡,一直到晚上八點整。如果你特別喜歡某個遊樂設施,你可以重複玩,而且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和體會。

第二天:

在這一天裡,兒童會進入一個電影院。這個電影院很大,而且很特別,你會說;"電影院就是電影院,哪兒有什麼特別的呀!不,你錯了,這么大一個電影院,其實被分成了成千上萬的小格子,一個小格子可以坐三到四個人,也就是說,三四個人同看一部電影,想看什麼有什麼。另外,還有零食和飲料喔!

第三天:

這是兒童狂歡節的最後一天了,為了能有一個圓滿的結束,兒童可以隨便玩,但是狂歡節必須在下午三點之前結束,是為了第二天能夠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狀態。

希望真的能有這樣一個節日——兒童狂歡節,我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