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書迷作文500字

我的朋友月月愛好很多,比如跳舞、唱歌、看書……她跳起舞來如同一隻美麗的小仙女一樣,美麗無比;她唱起歌來,聲音清麗委婉,好似一隻黃鸝。但她最愛的還是看書,只要她看起書來,就像一個國小者一樣,十分痴迷。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書店看書,但沒過幾分鐘我就不耐煩了,放下書去做別的事情了。可是她還在認認真真地讀,好像一個老學究一樣,一邊讀著書,還不時地推推眼鏡。你瞧她,讀到興奮的時候,臉上就掛著微笑,好像置身其中;讀到疑惑的時候,就搖頭晃腦,手指還不停地在書上指指點點,好像在冥思苦想。真是一個如假包包換的國小究呀!

還有一次,我們約好了一起去吃飯,到了飯店,她一坐在凳子上,就拿起書來看,直到上菜了,她還沒有放下書,一直在讀,她媽媽叫她好多次讓她吃飯,她都沒有吃,還是戀戀不捨地抱著書。最後,她媽媽沒有辦法,只好把書拿走,她才開始吃飯。誰知她沒吃幾口就不吃了,接著又津津有味地讀起了書,無論我們聊得多么開心,她像是沒聽到似的,眼睛一直盯著書本,好像書就是她的整個世界似的,真是個小書迷呀!

這就是小書迷——月月,我希望她今後能多到外面走走,看看書以外的世界,讓她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