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作文500字

在我過去的生活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有的使我傷心欲絕,淚如雨下。有的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令我開懷大笑……

記得還是在我上幼稚園時候呢,老師擔心我們摔傷,經常把我們留在教室里活動。每當看到外面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時候,我都非常期盼老師能帶我們出去活動。

終於有一天,老師決定帶我們出去玩,小朋友們聽到這個訊息,非常高興,樂得都蹦了起來。於是,我們手拉手站好隊,由老師領著我們走出教室。

來到操場上,心裡很激動:老師會帶我們玩什麼呢?滑滑梯?玩沙池?還是做遊戲呢?只見老師帶我們走向滑梯。喔,原來老師是要帶我們玩滑梯呀!看著這熟悉的滑梯,心裡十分嚮往,期待著那如同飛起來的感覺。

玩滑梯終於開始了,我排在中間,看著前面的小朋友一個又一個滑下去,心裡十分著急:怎么還沒輪到我呢?前面怎么這么慢呢?我焦急地期盼著。終於輪到我了,我雙手扶住滑梯的扶手,小心翼翼地坐了上去,然後深吸了一口氣,“嗖兒”地一下滑了下去,好像飛起來一樣,只聽呼呼的風聲從我耳邊吹過,真是一場驚險又刺激的檢驗啊!滑滑梯真快樂啊!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么短暫,滑滑梯結束了,我也戀戀不捨地向它擺了擺手,仿佛在向美好的時光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