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500字

漫長的冬天已經過去了,春天也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仰起頭,只見瓦藍瓦藍的天空像一片藍色的海一樣,沒有邊界。潔白的雲彩像個都是魔術師,有的變成了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白兔,有的變成了一隻正奔跑的綿羊,有的變成了一隻兇猛的老虎……

春風緩緩地吹著,它再不像冬天一樣,像一把刀子狠狠地刮在臉上。

已經冰凍一個冬天的小河,也融化了,它緩緩地流動著,仿佛在說:“我現在融化了,你們快來游泳吧!”

小草剛鑽出土來,就伸了一個特舒服的懶腰,好像在說:“春天的空氣可真新鮮呀!”美麗的花兒也開了,金黃的迎春花,紅的杏花,雪白的梨花……瞧,它們好像正在進行一場選美大賽,勝負難分。

春姑娘敲了敲青蛙的門,青蛙打著哈欠從洞裡走出來,成為了第一個被春姑娘叫醒的動物,隨後,其它冬眠的小動物也被叫醒了,蛇、棕熊……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瞧,它們現在正在枝頭唱歌,在屋檐下搭窩呢。小蜜蜂也開始了辛勤的工作了……

人們也開始在小公園裡鍛鍊了,小孩子們也開始做遊戲,有老鷹抓小雞,捉迷藏,還有的牽著風箏線,在公園裡放飛希望,放飛夢想……

春天真美呀,我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