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450字三篇

春天來了作文1

寒冷的冬天走了,一陣陣和煦的暖風告訴我:春天來了!田野上,一片綠色,一片芬芳,到處翠流,鳥語花香。這樣的景色,總讓人想坐下低吟一首小詩。有時連牛兒們都靜立不動,好像在回味著田野上的無限樂趣。這時你若扯一棵小草,叼在嘴裡,輕輕地躺在草地上,悠閒地仰望天空,呼吸著清新的空氣,你就會感覺到春天是多么美麗,田野是多么生機勃勃!

放眼望去,小河邊,垂柳抽出了嫩綠的小芽,柔軟的柳條像辮子一樣擺來擺去,隨風拍著手歡迎春天。

河水汩汩有聲,緩緩地流著,微風吹過,河面上泛起了魚鱗似的波紋。河水清澈見底,清清的河水中,魚兒跳躍,蝦兒嬉戲,喔!它們正在興高采烈地歡迎春天呢!

“唧唧唧”,一聲聲清脆的叫聲從遠處傳來,原來是報春的使者——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嘰嘰喳喳地唱個不停,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大地開始復甦了。沙沙的春雨,滋潤著花草樹木。青青的禾苗睡了一個冬天,被春雨從夢中喚醒了。它們伸了伸懶腰,張開小嘴使勁兒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微風吹過,禾苗擺動著身軀,仿佛在歌唱美好的春天呢!

春天來了作文2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大地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在我們小區門口種植許多迎春花和玉蘭花。春天來了,它們都非常美麗。迎春花金燦燦的,因為花太多,枝條都被它壓彎了。它們一個挨著一個的長,使人感覺非常美好。玉蘭花的花瓣粉的似霞,白的如玉,它的花跟小孩兒的手掌一樣大,顯得十分高貴。因為皇家園林里常常有它的身影。

那些不引人注目的小草小花也爭先恐後地生長起來。春雨過後,這些不知名的小草小花就長芽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們小區里還有桃樹和柳樹,桃樹上盛開的桃花有粉色的、白色的就像一片片的晚霞。它們有的怒放,還有的含苞欲放,非常美麗。最引人注目的要數小區裡的柳樹了。春天來了,它就抽出枝條,嫩綠的葉子讓人感覺非常可愛,微風吹過,它就在風中翩翩起舞,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我很愛柳樹。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我們的小區更美了。我們要珍惜這美好的時光,不讓時光倒流。

春天來了作文3

冬眠假期剛剛結束,我還有點小糊塗。不知不覺,我們迎來了春姐姐的芬香撲鼻,帶來了花果飄香,樹木長出了我們的“小弟弟小妹妹”,讓我們大家高聲呼喚:春天來啦!

我們古龍完小開始了一年一度的“春天來了”的旅遊活動。我很榮幸,被學校的第一波旅遊選中了。不一會,我們便能聽見客車的喇叭聲。我們——上車了。車開了,樹上的小鳥唱出了美麗動聽的歌聲,我們大家一邊坐著一邊唱著“滴滴滴滴滴滴,我們一起去郊遊,看到花看到草,看到了春姐姐在歌唱……”

不一會,到站了,芬芳撲鼻的香味撲面而來,小草在大風媽媽的懷抱中向我們招手,花兒姐姐對著我們展開了笑容,這——這就是春天的美麗,春天的女兒。我在一座山上落了腳,我戴著我的太陽帽,拿著網簍子開始了“友誼賽”的春天女兒撲蝴蝶。我們幾個在茂盛的綠綠的草叢小弟中撲蝴蝶。我不鋪不知道,一鋪真其妙。這時的我才發現春天媽媽的美麗。

我愛春天,從這一次的活動中,我發現了春天媽媽的美麗,她的女兒是多么多,伴我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