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

胡詩語

春天來了,碧空如洗,萬里無雲。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的在風中搖擺,真好看呀!桃花粉紅粉紅的,玫瑰花火紅火紅的,還有很多五顏六色的小野花,就像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花裙子。

動物們從窩裡鑽了出來。小青蛙站在荷葉上“呱呱”地叫著,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燕子也從南邊飛回來了,還有一些小鳥媽媽給小鳥捉蟲子回來了。看!它們正在搶那條蟲子呢!小朋友們從屋裡沖了出來,我們看見百花齊放,花朵簇簇,我就在花叢里蹦呀跳呀!玩得可開心了!

這就是春天。

【春天來了】

覃凌垚

我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歡果實纍纍的秋天,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可我最喜歡的是多姿多彩的春天。

昨天晚上下了一陣春雨,雷聲滾滾,嚇得我都躲進了被窩裡。今天早上,太陽出來了,金燦燦的油菜花、潔白如雪的梨花……都爭先恐後地開放了。綠油油的小草也從地下探出小腦袋來,向春姑娘打招呼。柳樹也不甘示弱,染完頭髮後又開始梳妝打扮起來了。小動物們也出來了,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大黑熊伸了個懶腰,出去覓食了,小兔子也出來玩耍了。小朋友們都出去放風箏了,農民伯伯也開始播種了。

我最喜歡春天了!

【春天來了】

袁欣玥

我喜歡炎熱無比的夏天,果實纍纍的秋天,和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最喜歡萬物復甦的春天。

春天來了,風和日麗。柳樹長出了碧綠的柳條,鵝黃色的新芽,遠遠望去,就像許多美麗的蝴蝶。解凍的小溪嘩啦嘩啦地流動著,那是春天的琴聲吧!碧綠的小草發芽了,像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衣裳。桃花、杏花、迎春花……爭奇鬥豔,好像在比誰的衣裳最美呢!有的花兒已經露出了自己最美的笑臉;有的還是一個花骨朵,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幾朵挨在一起,像在說悄悄話;還有的昂著頭,像在和白雲阿姨和太陽公公打招呼呢!從沉睡中醒來的小動物,有的在欣賞美麗的春天,有的在忙著找東西吃,還有的在伸懶腰,正在做早操呢!人們脫掉棉襖,換上春裝,小孩和大人一起去春遊,勤快的農民伯伯開始播種了。

這就是我心中的春天!

【春天來了】

田思潔

我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喜歡果實纍纍的秋天,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喜歡萬物復甦的春天。

春天來了,太陽暖暖地照著大地。微風吹過,就像媽媽撫摸著我們一樣舒服。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大地馬上變得煥然一新,就像鋪上了一層綠油油的地毯。春天來了,有許多花都開了。比如粉的像霞的桃花,白的像雪的梨花……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野花也開了,五顏六色,清香撲鼻,真是好看!

冬眠的小動物不知被誰驚醒了,連小狗、小貓也出來嬉戲了。大雁飛回來了,黃鸝、百靈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歌,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人們開始播種了,我們也踏上了尋找春天的旅程。

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