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700字

“雲淡風輕近午天,傍花隨柳過前川”。春天姐姐悄悄地回來了,冬天伯伯漸漸地離去了。冰雪融化了,河水漸漸地解凍,冬眠的動物都醒來了,昆蟲也開始活動了。

藍天像一個魔術師,把白雲變成各種樣的形狀。一會兒變成一隻綿羊,在吃著嫩綠的小草;一會兒變成一群小雞在院子裡散步;一會兒又變成一支鋼筆書寫著工整、乾淨的作業……真是太神奇了!不管變成什麼我都非常喜歡。我用相機把它們拍下來,時常欣賞著這些大自然的傑作。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風好似一個仙女,在天空中飛舞,撫摸著花兒的頭。它飛到柳樹旁,幫它梳理那綠油油的頭髮,給柳樹穿上了美麗的衣服,為它們做一個免費的按摩。

綠油油的小草從泥土中探出頭來,伸一伸懶腰,跟大樹打個招呼,好像在說:“你好,大樹伯伯,我的綠色外套好看嗎?”桃花在樹上慢慢地開放了,飄出來的香氣是那么的令人陶醉,我都沉浸在這香氣里了!迎春花也快速地開放了,早晨開放一點點,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就全開放了。和它一起照個相,像就浮在金色的海洋里一樣,它們開得是多么燦爛哪,一朵朵小花,多么像一個個孩子的笑臉,笑得多開心呀!

春天,冬眠的動物都從睡夢中醒來了,開始尋找各自的食物。黑熊把樹上的蜂巢全部搖下來,把那些可愛的蜜蜂趕走,準備飽餐一頓。冬眠的青蛙,也從洞中爬出來,慢悠悠地跳到不河邊,洗一洗很久沒有洗的臉,開始尋找食物。不知道冬眠的蛇現在有沒有產卵,它們也應該到產卵的時候了吧,要不然什麼時候產卵呢?

人們脫下厚重的棉衣,馬上就要換上五顏六色的春裝了。有的人開始買一箱箱的冰棒,因為天氣越來越熱。有的時候還會下起滂沱大雨,這時候,孩子們就會穿上雨衣,在雨里跑來跑去,踩大大的水坑,多開心哪。、

我愛春天,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它不但美麗,而且充滿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