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小鳥的歌聲,綿綿的細雨聲,動物們的“哈欠”聲,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河水發了,冰塊頂著冰塊,苦悶又奔放的向下流,郊原上的小草兒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鑽出了土皮,草地上的小草兒們綠油油的長了一大片。春天帶著強烈的呼喚聲,喚醒一切生靈:蒲公英聽到了春天的呼喚聲,欣興地頂破了土皮,燦爛的開放起來,油菜也聽到了春天的呼喚,高高興興的從地里鑽出來,然後一瓣瓣地綻透……

鳥兒們也聽到了春天的呼喚,一個個從自己的小窩中飛了出來,百靈鳥站在樹枝上抬高自己的嗓門兒,高聲歡唱起來,烏鴉也來湊熱鬧,它學者百靈鳥的樣子,“呱呱”地唱起來,老鷹也聽到了春天的呼喚聲,帶著自己的孩子出門散步……

遠遠望去,森林裡一片生機勃勃。人們也感覺到了春天的氣息,變得精神抖擻起來,鳥兒們的歡呼聲,溪水的潺潺聲使整個世界變得熱鬧非凡,它提醒農民伯伯該灑下希望的種子了。

春天,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它不僅僅給我們帶來了柔柔的春風和暖暖的陽光,還給我們帶來了新年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