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友誼賽作文600字

今天,我將要和我的同學進行一場足球友誼賽。

我帶著足球,叫了幾個同學開始一起比賽。我們首先搶到了球。只見搶到球的同學趕緊帶球上前,直朝對方的球門而去。不好!對方開始阻攔,那個同學被圍了起來。這時,他心急如焚,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就在這緊急關頭,另一個同學趕到一邊接應,帶球的同學立馬傳球。只見接球的同學一個點球,球飛得老高,但是球打中了橫樑,“跳”了出去,反被對方搶了便宜。對方抓住機會,進球了。

在休息時,同學們都在抱怨那位同學,那位同學深深地低下了頭,似乎在責備自己做事太魯莽。這時,我說:“就一次沒踢好,沒關係。我們還有機會。”大家都點點頭。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那位同學十分用力地一踢被攔下。我連忙上去助戰。在兩面夾擊的情況下,對方不得不讓步。我接到了球,他想衝出危險區,但在對方的重重夾擊下,他不得不放棄了這個念頭。但很快他又想出了一個點子,他決定正面交鋒。對方的隊員就像一頭頭狼,都投來貪婪的目光。他別無選擇,只好硬著頭皮上去交鋒。只差一步了,他完全處於一種爆發的狀態,只見他來了一個假動作,然後一個迴轉將球猛得一踢,球在空中不停地鏇轉,球進了。全場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歡呼聲!

比賽到最後,每個人的心情像藍天,像太陽,歡愉又熱烈!

今天的足球友誼賽不僅讓我交到了幾個好朋友,還讓我知道了友誼賽重要的不是勝利和失敗,而是地久天長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