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展示作文500字

星期三,老師宣布:“明天上午進行才藝展示活動,希望同學們好好表現。”同學們聽了都興奮不已。有的說我要變個魔術,有的說我要唱首歌,也有的同學是愁眉苦臉的,說:“我什麼都不會呀?”我準備背誦兩首古詩。

就像等了一個世紀一樣。終於等到了星期四。

才藝展示開始啦!首先上場的二年級的小朋友,她要表演《上學歌》,聲音有點小。老師來救場了,讓大家和他一起唱。“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炸藥包……”搞得老師哭笑不得。

第二個表演的人是唐穎驍。“一個雪球砸過去,砸出一個包,一個雪球砸過來,沒啊沒砸到,一個雪球砸過去,一個都跑不了。”沒講完,他就哈哈笑起來。我也覺得很好笑,卻不知道笑什麼。

還有一個表演令我印象最深,魔術表演,表演者先拿出一副牌,讓袁老師上來給他做搭檔,結果第一招就搞砸了。接著他要表演第二招了,叫“心靈感悟”,他發給幾個人來幾張牌,然後竟然知道他們拿的是什麼牌。最後他又用了他的絕招讓老師選4次牌。隨便插一下,每一類牌翻過去竟然順序一樣。

當然還有馬萌映唱歌,劉書亞的打油詩等,我就不一一多說了。我背的三首詩也還可以,只是在背“主人何須言少酒,徑須沽取對君酌”這裡時,卡了一下,其它的地方都還是不錯的啊。

這次才藝展示活動,不僅能讓我們把才藝展示出來,還可以讓我們學會要大方,不要害羞,真是兩全其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