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一天作文600字

今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本應該是令人開心的一天,但我卻開心不起來。因為我今天得自己解決早飯,自己上學。唉,誰讓我這個書蟲“倒霉”呢——昨天半夜三更不睡覺在偷偷看書,被媽媽逮了個正著。

早上6點40我就起床了,摘掉OK鏡後忙去熱麵包。以前只是光顧著吃也沒注意到媽媽是怎么操作這個機器的,折騰了好一陣子,那機器仍無動於衷。我氣得真想把它丟了。經過我一番觀察與調節,那機子總算可以用了。熱好麵包後我一口咬了下去,天哪,居然只是外面有點熱,裡面還是冰冷的。我顧不得想那么多,硬著頭皮將這片麵包就著牛奶喝了下去。

看了看手錶,已經7點20了!不好,我得趕緊下去等公交了。電梯一層一層地上來,又一層一層地下去,感覺等了好久好久。電梯一停,我馬上擠出電梯往外飛奔出去。公車站已經有好多人在等車。五分鐘,十分鐘……時間艱澀地流動著。我眼睛直直地盯著公交駛來的方向,這一輛不是,第二輛還是不是,第三、第四都不是,35路車怎么還沒來呢?我簡直快急瘋了,趕緊往公交站牌看去。喔,no,這個站台是沒有35路車經過的。此時已經是7點35了,離上課還有10分鐘。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實在沒辦法了趕緊撥打爸爸的親情專線。爸爸連忙給我叫了輛轉車,五分鐘後專車到公車站接上我,這才及時趕到了學校。

下午放學後,媽媽還是狠心不來接我。我也不好意思再讓爸爸幫我叫車了。只好背著沉重的書包,灰溜溜地徒步到35路公交站台,乖乖地坐車回家!

唉,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啊!我再也不敢不按時睡覺了。